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2:42: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的警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我的好朋友去新城李理中心跟振揚在KFC碰面,
然後在那邊聊天..
後來我跟我的好朋友又一起去石路
的亞細亞商城的頂樓有一個日本鬼屋...
後來我們就進去玩了...好可怕喔!!!
心臟病都要發啦!!!
後來我們又去了觀前街...
然後去拍貼貼...
後來到了傍晚我們要回家了...
我們就做了計程車回到了我家...
我家斜對面就是我的學校
後來我們就被SSIS的一個警衛叫住了...
然後他就問我們電話號碼...
真奇怪我認識他嗎??!!
為啥變態開口閉口的就是你的電話號碼幾號阿!!!
後來我們就跟他們聊了很久...
搞到最後還不是想要我們的錢...
他們還說要跟我們"幹"
甚麼跟甚麼阿!!
有沒有搞錯阿!!!
你以為你自己很帥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想要跟你"幹"嗎??!!
少臭美了啦!!
我覺得很噁心ㄟ!!!
長那麼醜還要來勾引我們??!!
真是神經病...

<變態的SSIS警衛!!!>
Tina Hung 不要害怕有我這個好朋友在不要怕喔!!!!
加油....

台長: J.T Frenz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