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3:02: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藝術課我好像做了一件蠢事,老師說要做一個盒子,然後外面要自己裝飾,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想了很久~我決定要做一個中文字在上面,我就做了一個"福"字,後來發現作太大了,把它貼在盒子上怪怪的,後來我就叫它"福箱",而且怎麼看都不協調,總是怪怪的!我想老師看到一定會很傻眼!該不會又要從作吧?我已經浪費很多東西了><",對了~上次那個設計圖我覺得我畫得蠻好看的,哈哈~有天分有天分!(自己講的都不準)。

 

星期五有一個活動,就是迎接五月,學校還辦了一個party,所以我只上了一節課,而且時間還不長,因為是音樂課,老師有事情要忙,所以我們就提早下課了。等著party的開始。

  一開始上演的是,反串秀,男生扮演女生走時尚舞台,說真的有的扮起來比女人還要女人!裡面最有趣的一個表演是兩個數學老師在"唱"有關數學的東西,更厲害的事是用"rep",唱得太好笑了,大家都拍手叫好!這個表演也贏的的今天的最佳表演。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