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03:53: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吃中國餐廳,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我常吃吧?可是人還蠻多的!就像吃自助餐一樣,東西也沒有很多,唯一我覺得可以的,就只有"香菇雞湯",是還蠻好喝的,其他的我都不滿意,之後載我到處逛,在我認識其他地方,還去新的小鄉鎮,顧問說那裡的房子都是新的,而且都很貴,可能是因為風景好,不過真的不錯!還去看長毛象,就像科博館一樣,只是東西沒有很多,介紹一些文物和動物,長毛象真的超大,比例是一比一,還有我發現其實古人的風活發是都差不多,不果是在熱帶還是寒帶,他們使用的器具都一樣,我想唯一差別是在寒帶生活的人衣服穿比較多吧,明天還要跟他們出門,可是不一定,要看天氣如何。。。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