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01:41:4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杯茶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找便遇見 ,
需要便覓得 ,
滿足便離開 .

今天有人跟我說起這些話

其實我覺得呢幾句說話是積極的 ,但是跟我說的那個朋友 , 說時好像有點悲觀 , 或是我感覺錯誤呢 .

不去尋找 ,不付出努力, 卻想達到目標 ,由如守株待兔 .想達到理想的人是你 , 不是她 , 不是他 , 不是它 ,不是牠 , 是你自己 . 光坐著 , 永遠都達不到目標的 . 你想跟一個人見面 , 你不打電話給他 , 怎約他呢 , 別人不會知道你想跟他見面而來電約你聚頭 .

口渴, 需要渴水, 那得自己去倒杯茶 ,因為我不是大爺 , 我有手有腳 , 我拿了成人身份証 .

台長: 小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