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1:33: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深圳直接搭地鐵
總算來到了傳說中的購物天堂~香港

利用在機場買的”八達通卡”(如同我們的悠遊卡)
搭著地鐵先到彌敦道尋找我們下塌的飯店
”京華飯店”
行李放好後來到了
劉德華拍攝的”廟街十二少”的廟街
吃著總是在電影中看到的”大拍檔”
說實話~味道還蠻讚的耶!
因為有一整天的時間
故下午的行程就是先前往
”香港公園”以及”太平山”

因為氣候不佳
故我們在太平山上所看到的香港很矇矓
他們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覽車"
因為有覽車,大家就不必爬的累的要命
因為有覽車,大多的觀光客可以看到美景
當然,搭程覽車也是要收費的!
在等覽車的時候,剛好蠟像館在做廣告~
臉皮厚的我就直接跟那先生拗要跟成龍拍照
怎樣~還不賴吧~

香港美術館的後方就是維多利亞港
晚上我們到了這裡,因為聽說有表演
放眼望去,人山人海~
似乎所有的人都來到了這裡!
晚上的香港真的是燈光十射~
也看到了常出現在港劇中的夜景
來到這,當然要看一下星光大道囉
不用說也知道我一定會找誰的手印啦
不二人選~劉德華是也~
一路上當然也看到了許多明星的手印
有些根本是聽都沒有聽過的!
努力尋找~
BINGO~總算找到了!
豈知天公不做美~
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群人往旁邊的MALL狂奔
雖然全身都淋濕了~
不過至少我拍到了ANDY的手印了

香港真的不大~
所有的建築物都很緊密
大廈或是公寓都是窄小
讓人很有壓迫感
並且會覺得像是住在鳥籠!

我想台灣、香港及大陸這三個地方
貧富差距都很大
有錢的真的很有錢
沒錢的啊~有個鳥籠住都覺得不錯了

一眨眼已經是第三天了
明天晚上就要起程回台灣
愉快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台長: AM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