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0:49: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可愛 更勝旺福了一點

  自然捲

單眼皮的人可以割雙眼皮 兩層三層隨便你
大胖子可以抽抽脂 一千兩千三千c.c.
塌鼻子可以去隆鼻 不要變成POOR MICHEY
自然捲的人你要注意 不管怎樣 要盡最大努力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QQQQQQQQQQQQQQQQQQ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QQQQQQQQQQQQQQQQQQ 燙直也是一下子

黑人的自然捲是上帝的禮物 很捲很蘇很耐看
法國人的自然捲是性感的象徵 輕輕柔柔好浪漫
美國人的自然捲像狗毛 一圈一圈 LIKE A DOLL
我的自然捲有點好笑 短髮像電棒燙 留長變成爆炸頭

陶瓷燙 還是離子燙 怎麼燙你都不滿意
喔 為什麼 你如此堅強
QQQQQQQQQQQQQQQQQQQQ 註定跟我一輩子
QQQQQQQQQQQQQQQQQQQQ 燙直也是一下子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緊緊的抱在一起
一動也不動的呆在那裡 時間好像跟他們沒關係
是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臉上沒有表情
路燈一盞一盞的熄滅 他們始終沒有說上半句
是什麼樣的情緒 什麼樣的情緒
難道這就是愛情

讓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讓人飛翔讓人墜落谷底
喔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笑聲從來沒停
老師叫你上台介紹自己 也沒見你那麼充滿自信
是什麼樣的勇氣 什麼樣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台長: 餅兒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self 陳綺貞
此分類上一篇:01/01 my lovely 小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