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7:47: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可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聊了好久

對妳滿滿的是虧欠

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

也無法彌補對妳的傷害

妳說 當我不再喜歡女生的時候

再跟你聯絡

我很想跟你說 對不起

現在的我真的好愛好愛她

我沒辦法不再喜歡女生

我知道你沒辦法諒解我

但我真的很希望聽到妳的祝福

我說 ’一切都過去了’

我知道是我說的很容易

妳說 妳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不知道怎麼面對人

不再相信T

我只想說 妳可以的

我相信一定有個很愛妳的人在等妳

加油! 不論妳多討厭我...

“朋 友 是 幹 一 輩 子 的”


台長: 王ㄏㄟˇ ㄏㄟˊ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