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0:40:43| 人氣1,03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 Naruto Series】逆刑事 × 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


  漆黑的簡報室裡播放著一張又一張的投影片。

 

  緊窒迫人的氣息從這些正在認真看著簡報上的資料和圖片抄寫筆記的人們周圍竄出──二十多個拔萃而出的菁英警員。

 

  這場簡報會議的內容只是很稀鬆平常的檢驗報告、相關人証口述証詞、被害人背景資料以及命案現場和被害人屍體。

 

  「二槍是嗎?」坐在最前排的正中間,一名穿著深黑色西裝的男人靠著椅背,藍寶石般的湛藍雙眸緊盯著在前做報告的警員身上,帶著頗令人婓疑所思的笑容。

 

  「是的,署長。腹部和心臟各一槍。」

 

  「嗯,開燈。」男人一個彈指,示意工作人員把燈打開,帶著難以解釋的笑容起身站起向後頭的警員們交待,「笙皇財團的山崎命案不由我當總指揮。奈良警長,我想你應該很樂意接手吧?」

 

  「是以署長之名命令的嗎?」黑楬色綁著高馬尾的男人懶散的站了起來,嫌麻煩的姿態畢現。

 

  「是命令。」他的笑容依舊,不認為自己用錯人。

 

  他的話才剛落下,黑楬色的高馬尾男人馬上轉身面向著其餘二十幾個警員,氣勢十足的對著他們宣布,「奈良鹿丸,即刻起以署長之命令當任為笙皇財團山崎命案之總指揮。希望合作愉快。」

 

  底下的警員們是以單手行禮為歡迎,替這個會議做結束。

 

  滿意的望著他底下的部下們的舉動,他又朝鹿丸說道,「鹿丸,你跟我來辦公室一趟。」

 

  說罷,便邁開大步離開簡報室。

 


 


  啪!

 

  數份報紙就被他順手丟在辦公桌上散了開來,上頭的幾個斗大標題吸引了他的目光。

 

  「笙皇最大股主遭謀殺……以吃黑起始被黑吃終結?」鹿丸讀著上頭的標題不禁皺起眉頭。「這些媒體怎麼會知道山崎的過去是以暗中行賄或黑道中的牽扯來強化目前的地位?之前的消息不都被我們這些機關強壓下來了嗎?再說之前和山崎有關的人不也都被他暗中做掉了?」

 

  「這還不是獨家新聞。現在各大家的媒體都在今早寫了相關的新聞,我只是要告訴你現在這樣的情況會讓你之後的查案很困難,你就有個心理準備吧!」

 

  「所以你才把總指揮的位置推給我做嗎?鳴人?」鹿丸抓著報紙的一角,微瞇起眼盯著他那帶著看好戲的藍眸質問。

 

  「嘛,一來是這個原因沒錯,二來……也是這個案子我不適合接。」還帶有點稚氣的臉掛上另人不解的笑,他倒也沒再多管閒事的去過問,看了報上的內容,他很肯定這一定是有人去賣情報給各個媒體的。

 

  鳴人只是淡淡的笑著,鹿丸的結論讓他的思緒不禁飄到以前年少的那段瘋狂時光。

 

  是啊!的確是有人會這麼做的。

 

  「鹿丸,去向各媒體通知說”你”要開記者會吧!」

 

  「……是。」無奈的眼珠往上一轉,他只得行禮示意,無可奈何的接下這道命令。誰叫他眼前的長官是比他的官階還要高的現任警政署署長呢?

 


 


  報社和電視台現在是一片熱鬧,不過與其說是熱鬧還不如說是難得的混亂還比較洽當。大家都被這難得的大新聞給搞的暈頭轉向,萬分沒想到這被社會上的大眾所尊崇的山崎永讓會有這麼黑的背景。

 

  山崎永讓在過去數十年間都是以社會公益為大眾服務,存下來的積蓄也在前幾年律師的見証下全數拿來辦理基金會,不但對人處事和靄親切,甚至就連許多名校都搶著頒發榮譽校友的頭銜給他,沒想到這些表面美好的假象居然都只是為了掩飾其破爛不堪的內在,貪污、販毒、殺人種種罄竹難書的惡行都在他遭人殺害後全數浮出台面──

 

  「小櫻,妳趕快準備一下,警政署要召開記者會了,要趕快衝過去搶個好位子才行啊!這個報導就靠妳啦!」總編從辦公室衝了出來,撥開了層層的人群才擠到她的面前。朝著她的肩頭重重的拍了拍,他期待她可以挖到更多的消息。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出發。木葉丸,走囉!」櫻提起包包,確認著錄音筆和筆記本有沒有帶著就向後頭比她高上半顆頭的新進菜鳥喚道。

 

  「是!」木葉丸嘴裡還咬著麵包,匆忙的提起他身為記者視為第二生命的攝影機就跟上了她越走越快的背影。

 


 


  櫻前輩真的好敬業啊!

 

  在記者會現場,各家的媒體都擠破頭的想要掙取發問機會,當然櫻前輩也不例外。總之真不愧是櫻前輩,她問的問題總是很巧妙的可以讓警政署的發言人回答,也讓他們得到了不少寶貴的消息,難怪總編會很放心的讓她來跑這邊的新聞。

 

  薑還是老的辣啊!能跟在這麼厲害的前輩身邊工作,他一定得好好學習才行。

 

  櫻優雅的坐在座位上,右耳裡塞著耳機,低頭認真的將方才錄下來的聲音仔細的整理在筆記本上。偶爾不時抬頭看看在前面的發言人所發布的消息,或參考著同行的記者提出的問題做記錄。

 

  在這麼全神貫注下的情況下,她還是能隨時注意著周圍的動靜,就連剛剛悄悄現身在會場的警政署署長──漩渦鳴人在後頭觀察著整個記者會情形的行為,她都注意到了。

 

  嬌豔的臉蛋上擒起一抹得意的微笑,她起身將筆記本上整理好的資料撕了下來,連同錄音記錄交給木葉丸。

 

  「記者會的採訪就到這裡結束了,麻煩你幫我把這些帶回去給總編,我想這些應該就夠他笑的合不攏嘴了吧!我還有一些事,今天就不會回去報社了。麻煩你囉,木葉丸。」

 

  「呃……啊?可是記者會還沒結束耶!櫻前輩、櫻前輩!」木葉丸不放心的看著從她手中接過的資料,明明記者會還在進行,那為什麼他們就要收工了?抬頭正要再向她追問卻發現櫻已經走了一段距離,著急的大喊她的名字卻只得到了她回的沒關係三個字。

 


 


  叩、叩、叩──

 

  他的身後響起女性高跟鞋的敲擊聲。

 

  繼續邁步,他沒有回頭,就只是一直往自己的辦公室走著──一個最安全的地方。

 

  等到他那頎長的身形整個納於門的另一頭,一直跟在後面的女人也不疑有他的進入的門的另一邊。才剛踩進門內,從裡面突如而來的一個強勁拉扯將她整個像是被吸入黑洞般的扯了進去,只是黑洞的盡頭是他寬闊的胸膛,將她纏住的,是他有力的雙臂。二人極近的距離接觸,彼此的距離近到從他鼻頭噴吐出來的氣息都能撲上她,曖昧的空間給人無數的聯想……

 

  櫻那雙碧泌泌的水眸帶著由下而上的視線,眼波流轉說有多勾人就有多勾人,但看在他的眼裡倒是沒多大的影響力,擒著一抹詭譎難測的笑容,環著她纖腰的厚掌加重力道,銳利的藍眸不避諱的直直望入她眼中。

 

  「很久沒見了對吧?春野櫻。」醇厚的嗓音輕輕在她耳邊響起,他仍舊保持著好看的笑容,低頭看著她眼底也含著與他不相上下猜不透的笑容,他只揚了揚眉,鬆開了加強在她身上的手部力量,他瞄了戴在左手上的高級腕錶,「喔,不對。妳現在是安琪兒,抱歉啊!」

 

  從他的懷抱中解除了限制,安琪兒伸手攏了攏披垂在後的長髮,隨意的在他的辦公室裡走了一圈,「嘛,真的很久不見了吶!我想這件你特別指定長達半年的山崎Case你這個委託人還滿意吧?鳴人、署長大人或者是該稱呼你──」

 

  背著他的安琪兒轉了過來,詭譎的笑容又爬上了她嬌麗的臉蛋,「藏鋒?」

 

  隱藏其鋒利的刀鋒,在正真的時刻才顯現出強大的力量──藏鋒,光茫內斂、深藏不露的武器。

 

  藏鋒,是GPO起給他的名。

 

 

 

                       -  未完  -

 

 

 

紫<。)#)))≦談後記ˇ

  這篇的內容很少……(═﹏═|||)。。  果然還是上一篇打太多了~

  關於故事走向還有這篇文章的內容紫魚就不多提了,這樣才能保持這篇連載的神祕性~(燦笑      不過為了配合文風,角色原來的性格果然還是會扭曲,大家就多見諒吧!

  話說,之前在學校上行政法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走錯教室,反正就來了一個好像以前跟警察那邊有關係的高官但是現在在當講師的講師,結果那二節課我們就上了非常難得、驚叫連連、恐怖噁心又充滿血腥的「命案犯罪學」。

  媽呀--現在上課都嘛用簡報上課,除了看一大堆的照片還是照片!那些照片上的血跡都是真的,屍體是真的,死狀淒慘的也有、全裸的也有、開腸剖肚的也有、分屍的也有,反正有上過電視的死法都有啦!感覺這段要消音說……

  重點是,老師人非常好--每張照片都沒有經過馬賽克處理。但是會在放下一張驚慫照片前提醒我們,「下一張照片可能有點噁心喔!」

  要是知道行政法會變成犯罪學,我一定會帶一個眼罩去!

  雖然上這個課還蠻恐怖的,但是學到了不少有關那方面的東西,對紫魚打這篇連載也有不小的幫助,像是他們查案的方向是哪些、還有一些如何找線索或怎麼做成一個完美的犯罪(?)~  不過這種課我絕對不要再上第二次了!(汗

  哎,對了,如果我打的英文有錯的話,麻煩在第一時間通知紫魚啊啊啊--

  如果有其他的地方也怪怪的也要通知我喔!^^

 

             by  紫<。)#)))≦  09.02.03

台長: 若漾紫魚
人氣(1,03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ack Naruto Series】逆刑事(未完) |
此分類上一篇:【Black Naruto Series】逆刑事 × 章之一

ξ 小夜〃
嗯嗯?
有沙發嗎?@ ˇ @

噢噢!姊姊的逆刑事終於出了啊!xD
下一章啊下一章~:D

還有吶,
給姊姊的信今天某夜會親自寄出去!:)
2009-02-03 12:32:28
版主回應
有啊有啊~沙發!(指

呵呵,真的拖了很久吶!有半年有吧?(笑
也許下一篇也會等今年暑假才發的上來吧?(遭踹
2009-02-05 21:35:10
呆雨
某雨就是很喜歡看這種文章 (笑)
這種文章也是某雨的最愛 XD
只是某雨都寫不出來啊… (擦淚)

下一章下一章~

紫魚姊姊好久不見囉 (笑)
新年快樂~ (話說已經過很久了)
2009-02-03 13:56:51
版主回應
呵呵,喜歡的話紫魚也很高興吶!因為這篇文章是目前紫魚最用心打出來的文章~
所以囉,聽到妳們這樣說,紫魚就很開心~

不過下一篇可能就沒有那麼快了喔!起再等等吧~(笑
2009-02-05 21:40:57
櫻瑜
咦咦?一開始的二槍不是應該打成兩槍麻?還是兩個都可以通呀?!因為唸起來怪怪的。

姊姊的逆刑事總算出了芽~期待好久的說!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好看唷!!!不過鳴人你的手快給我放開啦!敢抱咱們佐殿的櫻櫻~不想活了逆?!(還是說這篇是鳴櫻芽?還是無配對?!如果是醬就請姊姊別理會我上面的胡言亂語了==)
2009-02-03 14:40:30
版主回應
嗯嗯,好像是這樣比較好吶!不過因為”二”這個字比”兩”這個字來的好打,所以就下意識打這個字了~

嘿嘿,配對什麼的在這篇連載都是祕密喔!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總次就請繼續等待這篇連載吧!(燦笑
2009-02-05 21:45:59
悠櫻
真是太讚啦!

期待期待下一篇>ˇ<

加油紫魚
2009-02-03 19:09:45
版主回應
謝謝喔!紫魚會努力的。
2009-02-05 21:46:52
小押
逆行事出來了!!哈哈,小押很喜歡感覺神祕的文章呢!不知道後頭會不會有點血腥加上暴力?看起來特別亢奮阿!小押很喜歡有關殺手組織之類的文章阿~

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家母在叫了,只有短短的留言。
真是來衝衝去衝衝阿(嘆)~改天有時間我要把文章在仔細看一遍才行!很期待哦哦哦哦!!!!!
2009-02-04 23:46:01
版主回應
關於這篇文章的所有內容紫魚都不會特別提到喔!一切都等待紫魚把後面的文章發出來吧!^^

沒關係啦!母親大人的話最大嘛!(笑
2009-02-05 21:50:02
海貓
意思是鳴人也是臥底嗎?
感覺讓人好興奮阿
2009-02-05 10:17:16
版主回應
嘿嘿,故事內容紫魚是不會透露的喔!
還是等下一篇出來吧~^^
2009-02-05 21:52:31
挨唷紫魚好久不見 :)
還記得我嗎 我是寧!!!

不好意思好久沒來看你了!!
很忙的最近 真是不好意思- -”

寧來給您拜年了~~~~
新年的祝福還是不會忘唷:D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祝福紫魚 處處順心 :)




話說寫作功力還是一樣讚啊(拇指)
要繼續寫下去啊 看文章的我真是幸福:”>
越來越喜歡佐櫻了(大心)
可是最近發現鳴人也是很帥的 !
陽光男孩我愛:D
可是咱們家的佐助更帥阿是不是XDDDD


挨一年過了廢話就多= =
還請見諒我的不禮貌 !!!!!
新年快樂 !!!!!!!!!!!!!!!!!!!!!!!!!!!!!!
2009-02-08 14:55:52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吶!^^
嘿嘿,謝謝小寧喔!紫魚也會加油的ˇ
對呀,紫魚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鳴人了說,覺得好像佐助都要被紫魚拋去另一邊了……- -
不過很帥這點還是一點也沒變呀!!!>///<

不會啦不會~小寧哪會不禮貌?很高興妳又出現在這裡呢!(燦笑
2009-02-09 16:59:05
火影迷‧夭夭
唔喔喔!
裡面的櫻櫻好帥氣啊……(流口水)

阿助助咧?他出場次數好少……(巴)
2009-03-27 22:30:15
版主回應
對不起!(跪
紫魚也知道佐助很少露臉啊!!不過這篇不是佐櫻咩,所以就請夭夭忍耐點了啊~~~Q0Q
2009-04-08 21:11:22
小 月 貓 〃
穩重的鳴人有點不習慣呢 =ˇ=
也對啦!總有成熟的那一天嘛!~

紫魚姊姊~ 商科也會上到行政法學喔?
是選修的關係嗎?
科系的名稱總跟實質該學習的內容好像不太搭嘎耶

行政法學感覺起來是背法令之類的
沒想到那麼血淋淋 ˙~˙

學這些實用的 對紫魚姊姊真的很有幫助呢!
總覺得紫魚姊姊很有內涵 肚子裝了好多的墨水呢!
2009-07-23 15:44:21
版主回應
呵呵,不過我倒是喜歡成反比的個性呢!(雖然這個叫做嚴重扭曲…)

行政法是我通識選修的啦~
雖然要背一堆法條,好像也和商科沒什麼關係,不過是學了以後對自己未來會有益處的課程喔!我覺得啦!(笑
起碼人家都說: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上過這門課後我真的覺得事情的確就像這樣~

不過會上到那門血淋淋的課完全是意料之外啊……
因為我們行政法老師在下一次的上課跟我們說,本來那節課有要來上課,要進教室的時候看到那位講師已經在裡面,還想說他是誰,怎麼會走進他上課的教室?(笑  之後知道那個講師是誰後他就想反正機會難得,就讓講師給我們上一場震撼課程……= =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orz

其實說有內涵也還好吶……因為裝的墨水都不見得有用啊--
像是我之前迷上看一套葡萄酒的漫畫,害得我現在對葡萄酒情有獨鍾,愛上看葡萄酒雜誌和相關入門書,就連經過酒吧啦、葡萄酒專賣店啦都會興奮的多看好幾眼……(汗
可是對現在的我還有周遭的朋友、親友群來說,這墨水就用不到~(嘆氣)
2009-07-27 11:56:21
小 月 貓 〃
沒有這回事喔~ 懂葡萄酒有很大的幫助呢!
以後要去應酬 或是參加上流名媛的party
人家都會覺得紫魚姊姊很有格調呢!

像月貓現在正在培養自己的文學氣息
總覺得看很多書 腦袋裡裝的東西都不太一樣了呢~
連自個兒的面容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暑假已經快到8月了 月貓好想念紫魚姊姊呀~
月貓用完牙齒就要回阿姨家玩
所以要到後期才有時間 
這陣子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想必見了面又會嘰哩瓜啦的說出一堆的事~ 
2009-07-27 15:53:27
版主回應
上流party啊……那也要看有沒有機會呢!(笑

對呀!看了書以後會覺得自己又成長了更多,好像脫胎換骨了一樣~^^

話說用牙齒真的要用很久呢!我那時候用了好幾個禮拜……我都再懷疑他是不是故意要坑我掛號費……= =
後期也沒關係呀!反正我到9/7號才開學ˇ 這段以前的時間都可以再約喔!(不過要看有沒有卡到預定行程)
2009-07-28 11:5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