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4:21:18|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啊?!下學期是由報告堆起來的?(。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子編成的101大樓^^



唉…才一開學就要承受精神轟炸呀……(╯︵╰)
每個老師一上課都先聲明這學期沒有那麼容易過,要我們蹦緊點啊!
天~~~ 我說這容易嘛!反正我都按時上課啊~~
只是沒事幹麻每個老師都要出報告啊?!(激動)
報告真的是很花時間耶!!(((‵□′))
「人力資源管理」要作專案報告!
「經濟學」要作讀有關經濟的讀書心得!
「人際關係學」要作博、碩士論文的讀後心得和專案研究!
「計算機概論」要作資料庫管理!
老天~~~~這麼多!這學期真的會忙死!

熊熊想到國文還有一篇讀書心得或論文……(嘆氣)

終於了解到企管系真的是一個會抱著電腦做報告做到天亮的系…學姐所言,果真不假…
何況我們現在才一年級而已……- -|||

不過前陣子才聽到主任說我們學校的企管系是全國排名第三名耶!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第三名~ 看校長主任們個個笑的眉開眼校的,應該是好事吧!
但是還是有點懷疑…我們有那麼好嗎?還是過度美化啦?
不要說對自己學校沒信心 只是因為好的學校實在太多了~ 所以懷疑是正常~(ˇˍˇ)

這學期能放的假真的很少…也沒有彈性放假~唉……真失望…
最近也因為TOEIC考試快到了要狂讀英文~ 真的很擔心考不過350分哪…這樣就不能畢業了耶!
好擔心好擔心……(>_<)
突然覺得自己一定會在聽力那一百題中陣亡,然後在閱讀那一百多題脫窗……(炸)
(這句說的好沒氣質……汗)

未來這學期紫魚應該也是一樣每天使用電腦
但是不會太常打文或發圖作那些與作業無關的事吧!
所以就別催紫魚啦~ 等進度累積到一定的程度紫魚就會放上來了!
雖然可能沒人期待吧…嗚…Q0Q(躲角落畫圈圈…)

開學真是多災多難呀~~~~(嘆)

台長: 若漾紫魚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心情報表】無言的TOEIC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強烈疑問)嗯…到底是為什麼呢? 

緋夜‧尋
尋還是很期待的!放心吧!

大學的報告很多吧,尋也快邁進國中的最後一年,關係到人生的重要時刻,考高中、死基測!! 沒事給我們那麼多壓力幹麻啊~~~ 尋的出文速度也會減緩,雖然本來就很慢了啦...

彼此加油加油吧!
2008-02-28 15:37:26
版主回應
還好還有尋啊~~(泣)
是啊是啊!我們的報告就大概像妳們所謂的作業吧~(嘆)
不過說真的!幸好紫魚已經過了那痛苦的升學考階段~ 所以很了解妳們現在的痛苦和壓力啊!
升上三年級後就盡量減少電腦的使用量吧!雖然可能會很久看不到尋 不過這樣比較好啦!尤其妳們國三不是會有三次的模擬考?還是幾次我也忘了~我們那時是考三次啦!
尋要加油哪~~考完基測,那個暑假的人生就是美麗的啦!!^^
2008-03-01 14:21:02
魷魚
怎麼會!!!!
我很期待呀!!!!!
紫魚別這麼說!!!
我想我還不會到那個階段
我恐怕是最小的....
要加油啊~~~~
2008-03-01 16:19:01
版主回應
喔喔~~
這麼說魷魚上國中了嗎?
該不會還是國小吧?
天~~~這樣看來紫魚真的是很老呀~~~~> <&quot&quot&quot
我都大一了....(嘆氣)
2008-03-02 19: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