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26: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掃貨去之 細講Day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道回府的這天 是個妝會溶掉的大晴天 (喂~老天爺很不給面子捏)
 
華盛頓飯店的退房快速的讓我大開眼界
只要把門卡插入退房機器裡 不到10秒鐘就完成 日本人果真很有效率~~
 
寄放行李後 火速衝到新宿東口去補足貨品
zara就在三越後門的正對面 寬敞的店裡 人氣買氣強強滾
三越正門的馬路上 松本清 OS和SUN 三強鼎立
這條路上來回走了兩次 儘管臉上的粉流成河 而且還沒擦防曬 沒戴帽沒撐傘沒穿外套
找到便宜貨的心情實在讓我很想仰天長嘯 (買貴了這種事就假裝沒發生吧...)
喝~貨比三家才是王道阿!!
 
爲了尋找傳說中的SANA睫毛夾和SMOOTH ERASE隔離霜 雖然搭利木津的時間迫在眉睫
硬是要順便拐到LUMINE EST和LUMINE 2找PLAZA
在LUMINE EST的5F 地毯式搜索 怎麼也找不到金色SANA
但卻發現有一把粉紅色的39mm超廣角睫毛夾
大大的寫上慶賀140萬隻突破的限定版 而且隨附施華洛世奇的飾鍊

雖然要¥997 可是能賣到140萬隻應該是不錯的吧? 心一橫 將她帶回家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SANA阿~~
喝喝~~亂買還押對寶 開心到嘴都咧啦~~~~
LUMINE 2的2F 搶得最後一隻的SMOOTH ERASE潤色隔離霜¥1890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 反正打包帶走就對了...
 
有效率的日本人再次發揮本事 到機場check in只要把護照對準機器 咻咻掃描後
核對姓名班機資料 不滿意劃位另選位置 前後不到2分鐘就大功告成
美麗的櫃檯服務員 只負責秤行李重量就好
再度讓我開眼界的哇哇亂叫...
日本航空的技術員給我們一張紙卡寫心願掛在七夕樹上
然後給我們一人一個有JAL字樣的鐵片 說是回收飛機的機身廢料作成的
鐵片上磨出JAL字樣 後頭是7.7相會的兩顆星星
意外的驚喜 意外的紀念
 
在機上快樂的玩遊戲等候飛機起飛
機長居然發現指示燈號有問題
謹慎的日本人 馬上整機拉回停機坪詳查
飛航安全明示 在飛機起降的時候是不能使用任何電子產品
坐我們對邊的一位小姐從上機就開始照不停
飛機在跑道上排隊等起飛的時候 閃光燈更是一直閃
和她同行的友人也沒有制止她 其他乘客也都沒出聲...
可惡 我也很想照阿...但是要遵守規定咩...
說不定指示燈號有問題就是因為她的相機干擾了信號
又如果 因為這樣造成了飛安事故該怎麼辦
來人阿...把堂下犯婦帶走...
還好 技師仔細檢查過後並沒發現大問題 晚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啟程
 
餐點依舊很豐盛




不過可能遲了一小時上餐 豬排肉老了
貪心的我看到大瓶的梅酒 以為空姐會給我一整瓶
結果是一小杯 (早知道我就拿白酒)

實驗證明 在高空中飛行的機上喝酒 如果會吐 那是個人體質問題
因為我沒事 但某個一年前搭乘前往名古屋航班的人卻吐了滿身滿椅
哈哈~~吐機事件將會繼續流傳下去!!
 
<2009.8.23>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掃貨去之 臨陣磨槍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掃貨去之 細講Day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