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6 22:05: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館】補序,絮.緒.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為什麼會寫這小說呢?嗯...無聊吧,反正沒事可做閒閒地就把這些文字湊在一起寫了出來。
  在裡面的一些文字我放了少許情緒,如飛絮一般,我不敢說我寫的怎麼樣,至少,我盡力了。
  為什麼會叫咖啡館呢?也許是因為我對咖啡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吧。從小就開始喝咖啡,卻是怎麼喝怎麼睡,不管喝多少都睡得著。從此,我成了一個酗咖啡的人,管它是苦澀回甘的Espresso,或是溫和的拿鐵,我都能喝,尤愛拿鐵,被鮮奶包圍的濃咖啡,帶著一抹苦澀,一絲香甜。所以男主角,也被我代入我自己愛喝拿鐵的習慣。
  嗯嗯,後續如何,有興趣請待下回發展,無興趣請多多包涵批評。

台長: dead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