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2:38:4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真日記】zoomall 夜遊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動物園一日遊
但....
去的時侯已經五點嚕~~
所以人潮早已散去 , 當然我們也不得而入了

不過幸好外面還有些些設施可以逛逛
嘻~我還有玩扯鈴耶!!重溫兒時記趣~~還挺有趣的嘛~
一去的時侯看到有類似高空彈跳的玩意
超棒的感覺~可惜啊~我沒那個膽說~
看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樣子,真羨慕耶!!

我還是想進去zoo啦~~
好久沒去那裡逛逛哦~挺懷念的~我想看獅子跟老虎啦!!
雖然外面的設施也挺好玩的,不過總是到了那裡,就該進去玩玩
沒關係的,還是有機會的!!

在zoomall的感覺,很輕鬆很自在~
感覺回到了小時侯,無拘無束的感覺~
哈哈 暫時拋開一切的壓力 我喜歡當下的這種感覺^o^


到了動物園 不免俗的就要去深坑吃豆腐啦~
滿路上真的都是豆腐 ,真是叫人不吃也難
嘻~我還有吃到小時侯的麥牙糖耶~~好吃好吃
還有買"甩炮”<----是這個沒錯吧!!
就是丟到地上會爆的,很好玩耶!!嚇到路上的人~~哈哈
很壞厚........可是很好玩耶!!

總之,最近的天氣真是晴空萬里~
讓人不自覺得又心情好起來嚕!!!!

台長: 喵喵茹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