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3:41: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和婉容一起走到公車總站...

婉容突然說...

"我很好奇到底是誰會讓你這麼畏懼.討厭...
"她"到底是誰...
時常聽你們在說..."

我說...
"我沒有討厭...
只是...絕交半年後...
一切都變了..."

婉容說...
"那我怎麼辦...
我和我一個朋友絕交了五年...
一直沒有勇氣和那個人打招呼..."

之後...

我好像提到餵魚那件事...

婉容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當又知道絕交是我提的...

又直說我的殘忍...

我...

真的殘忍嗎...

我真的願意這樣嗎...

我真的希望這一切一切是這樣發生的嗎...

我也好希望...

這所有的一切...

沒有改變...

好希望...

大家都能像從前一樣...

我知道...

變不回來了...

這世界一直在改變...

變的讓我好不喜歡...

一直很努力的想逃出這個門口...

想呼吸新鮮的空氣...

想優遊自在的...

真的很想...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不知道要怎麼對她...

很累.很痛苦...

或許...

我該跟她談談...

談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

該這麼做嗎...

尤其最近的我...

這麼不想看到她...

態度變的這麼差...

一切...

未知數...

台長: 星辰夏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