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41: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庭園複合式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晚上跟媽約好 今晚去把她公司的晚餐卷吃掉
出門前才知道原來「霖園」變「寒軒」了!! 不知道是被併掉了還怎樣
印象中 霖圓是高雄數一數二的高級飯店之一 我也不知道是五星級還六星級
這我不會定義@@” 反正就是極高級就對了!

進大門前有數位大漢挺直的站在門口接待 曾經在升大一的暑假
我還在那做過短期的服務生 也是要穿上他們的紅色制服 西裝褲 皮鞋...
你說我有多帥 就是有多帥...^__^b 哈哈...
關於我的打工記 下次有機會再打個一章吧!

因為那裡真的太上流了~”~ 一般家庭沒錢 晚餐跟本不會去那裡吃吧?!
那裡吃個一餐光一個人還不限齡喔 管你有沒有一百三
680加一趴服務費 另外還有場次分別 換句話說就是有限時的
講限時好像很...急 沒有啦 只是不會讓你坐很久很久...

不過食材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像我一開始還根本不知從何吃起
它是自助式的複合餐飲 我還很亂的跟我媽說...
「唉唷~第一盤第一道妳幫我夾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吃甚麼啦~”~」

因為真的都很讚 不像一般甚麼199 299吃到飽那種...
我媽第一盤就幫我夾了兩條炸蝦跟比蝦米大兩些些的「蝦米」
之後吃完開胃菜之後 嘿嘿...食慾一開
我的「審食觀」就開始細數道道好菜 我才知道我的第一盤是最普通的

之後我吃了生魚片 吃到流淚 因為 因為...真的好嗆喔T_T
可能我比較不會吃芥末吧?! 另外兩條紅色的我不知道叫甚麼名字的魚
只知道它很鮮 很夠味 問媽媽為什麼夾它 原因是紅色的魚 市場上不便宜
明明自己很愛吃海鮮= =” 硬是要我也嗑兩條 還好不難吃
不然我很討厭吃飯的時候還要認真的挑魚刺 好累人~”~

然後還去跟小廚點切了兩片約七分熟的牛肉 就兩片 但真的嚼勁十足
不是口香糖的難咬喔 反正我對牛肉真的很挑 夜市還是連鎖店的牛排店
我都吃全熟的 因為怕不新鮮 今天的雖然略帶血絲 但久久一次 我很滿足!

突然服務生送來了兩隻應該是紅蟳的蟹 後來真的受不了媽媽的「強力」推薦
吃了一隻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吃海鮮 所以一直不會很喜歡吃
不僅吃完手會沾到 而且還要把不能吃的先拿掉 真的有夠麻煩...
所以我喜歡吃的海鮮很少 頂多吻仔魚那類 方便又極富營養價值 XD

最後媽媽因為吃飽了 她就又幫我拿了兩個生蠔 生的耶!!
天啊~ 差點噁心 還跟我說要練習吃... 光看真的很滑溜
有十公分之長 淋了些小汁看起來美味極了
我吃了一口臉就很猙獰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因為有夠刺激的啦
有噁 有噁 腥到不行 最後受不了 沾了番茄醬 才把兩個生蠔吃完

之間我還吃了一點小壽司和我不知道叫啥名的東西@@”

喝過果汁後 最後甜點吃了幾塊慕斯蛋糕、french pudding和冰淇淋
之間因為意外看到以前我在這工作的女領班 差點沒噴飯
她還在耶= =” 她真的是極嚴苛的 讓人一刻不得閒
跟媽媽在餐桌上 調侃她一下 哈哈 因為她應是宴會部門那裡的
就是那種像喜宴啊 有一桌一桌固定菜色的那樓 我跟媽媽說
以後有機會我到那樓層用餐 我一定會好好虧死她...:p

雖說不常到這類的餐廳用餐 但每每跟媽媽兩個人吃飯的感覺真的不差
有聊也有虧 我們兩看到「F4」小夥子 真的很另我們咋舌 稱他們F4是因為
付錢毫不手軟 結帳時很自然的從腰包裡拿出2000元 @O@
才四個小毛頭哩 希望他們只有久久爽一次 不然真的太揮霍了...

看來...今晚過後 我要素一陣子了 呵呵~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