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23:38:3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 E A V E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有一天對於妳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抱著這痛苦入眠.........也無所謂

有妳的四季 繽紛了許多

春天 是追求妳的美好時光

夏天 是我們到左岸看海邊夕陽的美好時光

秋天 是帶著妳看這美麗楓葉飄飄的美好時光

冬天 是看這雪花輕輕飄落拾我動心的美好時光

我一週的天氣 也因妳而改變

妳開心的時候 晴天

妳難過的時候 陰天

妳生氣的時候 雨天

我想妳離去 它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了吧.....


我留不住妳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是我還在想妳 現在好想妳..........

台長: ~阿-yo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