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6:52: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紙箱上的洋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出門吃晚餐,等爸爸停好車一起上去時,突然瞥見地下室一旁,放廢紙回收的箱子堆滿了不要的雜誌、書報等紙張,在上面竟坐了一對看起來還很新的洋娃娃,是那種金色捲髮、藍色眼珠看起來很高級的,當我直視他們時他們對我微微的笑著,「帶我們回家吧!」腦海中突然浮現這句話,我的雙腳不由自主的走向廢紙回收箱,看著他們,我想起了從前也存在我家的一個洋娃娃,印象中,給我的感覺很像這兩個娃娃,但我記得她總是被放在有著透明塑膠的紙盒中,因為看起來實在太高級了,怕弄壞所以很少碰,後來好像被送給了媽媽某個朋友的女兒。那麼他們咧?為什麼會被丟在廢紙堆上面呢?是因為那裡很顯眼,希望有人撿去嗎?還是因為不知道該分在回收的哪一類?雖然不知道他們會被送去哪裡,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被丟棄,但至少他們不是孤單的,肩靠著肩綻放著微笑,「走吧!」背後傳來爸媽的聲音,天知道我是怎麼了,在走上一樓的樓梯時,彷彿聽到他們對我說:「別把我們留在這裡啊!」現在想起來,整個人都感覺毛毛的,不知道他們是否還待在那?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