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09:28: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a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有多長?

『那天一覺醒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一切都不對勁,腦中浮現──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真的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給我一個星期沉澱沉澱,好嗎?』
『好!就一個星期』

『也許對妳來說,一個星期就只是平凡無奇的一個星期,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何等的漫長,除了工作的時間之外,整個人漫無目的,雖然開著電視,卻不知道在播神奇寶貝還是新聞,看著妳喜歡的花,竟然可以看到整個人呆掉。』
『對不起!我不是在耍你,之前的一切都是真的,但是我想我們還是Just be friends.』
『Don't say sorry to me.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什麼誰對誰錯,不過我還有點後悔給你那一星期,我應該多做些努力,讓妳知道我的好才是。算了!只要妳快樂就好了,希望妳能夠找到妳的Mr. Right.』

彷彿聽到心碎的聲音從電子郵件傳了過來,似乎嚐到鹹鹹澀澀的味道。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無法掌控,不是嗎?


『我覺得妳從頭到尾都在耍他,把人家傷害的那麼深。』
『.....』
『不!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越早說出來越好,難道不快樂的在一起就是幸福嗎?』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