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01:52:0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幫些你什麼
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我能說的竟然只有那句話
『不要理會他們胡言亂語』

我真的不能夠了解他們
怎可以這麼肆無忌憚地罵你咒你
我沒有勇氣直接跟他們當面辯論
因為從小到大...我最不會的就是吵架
就連小我一歲的弟弟都可以吵贏我
我怕...我真的怕..
我怕我一說話反而扯你後腿
不但沒有幫到你...反而把你害的更慘
但我還是試了...我是隻孤獨的螳螂...
即使別人眼中我是何等自不量力愚蠢
我依然會站在路的正中央...
但我知道這真的不夠...真的不夠

我就無法承受那排山倒海的聲勢
那麼更何況是當事人的你....
我不要看你鬱鬱寡歡
我不要看你愁眉不展
我不要看你徬徨無助
我只要看你開心的大笑
我只要看你安心的睡去
我不要....我只要....

不知道我有多就沒有禱告了
剛剛我卻無助地握著雙手
是的!我在祈禱上天
祈禱上天能帶走你一切痛苦
祈禱上天能夠向他們證實一切
祈禱上天能夠讓他們知道
知道你沒有毒害他人
知道你沒有編織謊言


主啊!請您帶走
不留一絲痛苦...
全部都帶走...都帶走...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