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23:48: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死黨兼同學去逛街,
她買了兩雙鞋...送了我一雙,
是雙很漂亮很漂亮的娃娃鞋,
比較不一樣的是有點像芭蕾舞鞋,
是藍綠色的芭蕾舞鞋。

一直覺得芭蕾舞是一種很美的藝術,
除了受到『舞動人生』的影響之外,
也非常喜歡芭蕾舞劇,
雖然從沒看過天鵝湖之類的現場表演,
但多少也看過錄影帶或是電視演出。

最佩服的角色就是黑天鵝了!
據說要演出32圈旋轉,
在練習的時候就得至少轉上64圈,
她舞台上近乎完美的演出,
就得用許多的水泡與時間換來,
為的就是那短短的呈現。

就像我們之前運動會阿拉丁式的進場,
之前準備和排練很久,
當天走的距離大概只有100公尺,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就像高中生辛辛苦苦準備三年,
為的也只是大學入學通知一樣,
但是我卻很喜歡這種感覺。


輕輕地閉起搽了淡淡眼影的雙眼,
想像自己正穿著藍綠色的舞鞋,
優雅的拉著那人的手轉圈圈,
想看清楚那人的臉,
卻怎麼樣也無法瞧見,
我想有一天他一定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我會知道他就是我等待已久的他。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