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0:48:3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Ⅵ La lavan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用筆記本記下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等到寫了有一定份量,我還會把它一字一句敲著鍵盤存到電腦裡面,存到我那幾乎到哪裡都帶著的筆記型電腦裡面,每當我看著那些文字,就覺得那些畫面似乎在我腦海裡播放著,一次又一次卻從來不會覺得膩,好像一部令人玩味的電影,不管看幾次都可以得到一些新的感受,就像你給我的感覺一樣。

只是,我想我們的電影還沒有完結,也許現在只是上集,上帝這個大導演還在構思該如何導這齣戲,你知道嗎?我好想寫信或是打電話問祂,問祂續集什麼時候會上映,因為我對你的思念,隨著日子一天天的增加,也越來越無法控制,看到任何你喜歡的事物,你喜歡的薰衣草味,至今我仍覺得還縈繞在我們的房間裡,每次走到便利商店時,都會不由自主的打開冰箱拿出薰衣草茶,即使那味道跟你所沖泡出來的有些差異,但那還是我記憶你的一種方式。

如果把那些喝過的空瓶子集合起來,我想應該夠我們打好幾局保齡球了,但是如果一切都沒有你在的話,那麼大概就像是擱淺在沙灘上的鯨魚那樣,動彈不得,只能祈求再失去意識之前,能有那麼一個大浪,把牠帶回大海-萬物之母的懷抱裡,我也是這麼祈求著,祈求哪一天你能再度出現在我面前,我是真的想念你,那天真的太過於突然了,你就這麼消失了,電話沒有人接聽,寄出去的電子郵件也從未收到回信,信箱裡的收信夾裡面,已經好久沒有新郵件出現,但我還是每天會打開它,看是否有你的音訊。

米娜兒!這個名字總是不經意的從我腦海閃過,薰衣草的味道也一直不曾散去,妳到底在哪裡呢?過的好不好呢?還會忘了在天冷的時候圍上圍巾再出門嗎?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你說,有好多美麗的地方想要帶你一塊去,但是你到你在哪裡呢?如果那些地方沒有陪伴的話,即使在怎麼絢爛的燈光,在怎麼芬芳的花香也會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是的!就是少了妳,你知道我在找妳嗎?拉丁原文洗滌,薰衣草的妳洗滌著我,卻洗不掉我的妳的記憶。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