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0:24:5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一天我就要離開了,
那個我打工將近半年的地方了,
說實在的,
還有些捨不得那可愛的小店,
其實也不會太小啦!
不過倒是真的一直給我種溫馨的感覺,
尤其是那兩個小鬼頭。

那兩個小皮蛋(調皮+搗蛋)跑下來時,
總會發生些好玩的事情,
前天我在切吐司的時候,
老闆在睡覺兩個小鬼就溜了下來,

琳琳:「宥宥你以後要嫁給誰?」
(注意喔!是“嫁”不是娶喔!)
宥宥:(兩頰紅通通害羞狀)「Amy姊姊啦!」
我:「什麼?!你要嫁給我喔!不是娶我啊?」
(其實我已經快笑翻了,可惜沒相機照像
給你們看他的表情,真是逗趣極了。)

* * * 過了一會兒 * * *

我還是持續切吐司中,
突然聽到背後傳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
臉上三條線跑了下來,
就已經在怕掉下來了,
還拼命給我製造緊張氣氛,
小皮蛋就是小皮蛋,
就像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道理是一樣的。

吃飯時間宥宥小朋友光喝飲料,
飯也沒吃幾口就跑起來玩,
突然拍了拍我的背說:「我喜歡你捏!」
呵呵~雖然只是個小鬼頭,
但是聽到人家說喜歡我還是很高興呢!


to be continued......

台長: 藍莓果醬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