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1:00:0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的天堂→香格里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家和舅舅家,一起去他們公司招待的香格里拉樂園玩耍

一路上好多哆拉A夢喔,果然是小孩子的天堂  

製作的挺用心的阿,我好想拍照,可是沒相機

不管啦,我要快點買,走一走,就走到園區內的遊樂器材裡玩了

哇,我玩了衝天飛車喔,類似海盜船的玩意兒

謹記著波波說玩遊戲隨著擺動比較不可怕

哈哈,雖然他說的好像叫什麼巨浪的

不過差不多啦!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我還玩了一台很 〞瞎〝的機器

天阿,整個人就像在鍋子裡被翻滾阿

還紐來紐去,真是有好笑到

很適合歡樂,哈,可惜我妹妹身高不夠

不能玩

還有兒童版的雲霄飛車,我的頭去敲到

痛~~

哈,其實還不錯啦,散散心,走走路

休閒一下,

這2天過的很充實。。ㄏㄏ



台長: ~甜甜草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