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36: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欣凰朝(14)--不是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通常旅行社如果把團費壓的很低,通常會在購物行程中賺回來。我們這次跟的團,團費高,所以購物行程就少,但免不了有幾個重點行程—珠寶中心、皮件中心。


雖說我們是貴婦行程,但是遇到高檔珠寶,我們假貴婦的面具就得拆下來。嘖嘖!貴呀!

一進去珠寶中心他們就會安排小姐一對一的跟著,說真的,這樣被盯著的感覺很不好,所以隨便看了一下,就溜到一旁去吃燕窩椰子。

接著,就往出口移動,途中看到賣花花衫及沙龍的店,就停下來選購,留下一副專業的樣子!

***

至於皮件中心,我倒是有點興趣,行前就想要買條皮帶給我阿娜達及即將退伍的老弟,所以我就認真的挑選。不過真鱷魚皮跟用象皮壓成鱷魚紋路的皮帶質感就差滿多的,所以我還是忍痛買了條三千多的鱷魚皮帶給我阿娜達,至於我弟則獲得紋路不那麼明顯的象皮皮帶一條。

婕希本來看中一個漸層紫色的珍珠鱷魚皮包,但實在所費不貲呀!在動用許多人的評估之後,這位小姐還是以她堅強無比的理智戰勝了她的購物慾念呀!

佩服佩服...


台長: 柏妮絲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