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2:14: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5月-20號 喝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吼~~

我終於清醒了 =︿=

昨天整個很昏沉

根本沒精神用電腦

先從頭開始吧

這一天一直在下雨

都沒停過

大家好像都很討厭很討厭下雨

我原本覺得下雨還好

不討厭他

結果結果~

因為下雨

所以這天原本要看電影的

影響到某人心情就沒去看了 =︿=

所以我也開始討厭下雨 XD

既然下雨沒出去

就一直龜在家玩電腦

直到了一通不知道幾點的電話

我堂姐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去岡山

後來我就答應了啊~~

等了很久很久

他們來了 =3=

堂姊開車車來了~~

裡面坐著

堂姊

二堂姊

姑姑

姑丈

我阿嬤



顯的有點擠

後來後來就到了岡山某間餐廳吃飯

姑丈很闊氣的拿了一大瓶葡萄酒出來

問我要不要喝

我很開心的回答他了 = =

一杯下來

一口喝完

繼續

我又喝了第二杯

一杯下來一口喝完

第三杯我也是照剛剛那樣喝

然後我ㄧ個親戚拿出了一瓶XO

他倒到我的杯子上



一口喝完

下來又來了一杯XO

我ㄧ樣的喝了下去

媽的,我醉了~~~



頭暈

心臟加快

最後還出現酒疹

後來後來去了麥當勞

買了冰吃了薯條

要回去的車上

那超痛苦的 = =

因為我開始頭痛

回到家

躺下

那時我期待快快睡著 =︿=

然後到了今早

我跟我媽說我頭還在痛

就沒去學校了



對了

我去岡山的時候

我媽剛好從台北回來 @@



今天沒上課欸

真爽 XD

不過昨天怪痛苦的 =︿=






台長: 彭瑋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去你媽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5月-21號 睡
此分類上一篇:2007年-5月-19號 租了一堆漫畫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