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1:0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5月-17號 老四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爽好爽好爽!

因為爽才要上來打網誌啊!

為什麼爽?

因為達欣贏了啊!

老四傳奇大成功~~~

把四連霸裕隆幹倒了

田壘棒死了 =ˇ=

嵐哭死了~~~

YA!






今天

早上第一節英文課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還被大鼻孔老師登記 =︿=



繼續

第二節打排球

要先做暖身麻

然後就開始滴雨

機歪李易君的烏鴉嘴說:等等會下大雨吧?

後來就真的下大了 =︿=!!

不過過沒多久就又停了

開始打排球啊~~~

打了打

打三場

成績:1勝2負

不甘心啊~~~



繼續

第三節家政課

老師講她的課

我們玩我們的

我跟機歪易君和山上阿美玩剪刀石頭布之打巴掌

哇靠,一開始我贏的很爽 XDDD

今天手氣不錯

打到他們臉都紅了

其實我臉也紅了 =ˇ=



繼續

第四節是那個補導課

突然發現睡覺

老師不會怎樣

我就這樣睡了一節課

吃了午餐

繼續睡

睡醒後

就是那討人厭的國文課

宋阿嬤還叫我們站起來唸東西



繼續

第六節美術課

很輕鬆的畫了一下就把之前的畫交出去了

那個大亨寶在旁邊還一直問我牆壁怎麼畫

麻煩死了 =︿=

掃地工作完就去福利社

易君發現旁邊多出了一堆餅乾

我就買了兩包

然後就去電腦教室上社團課了

我把一包餅乾吃完

放抽屜

然後開另一包正在吃

一個不小心

吃完的餅乾包掉到地上

我低頭下去撿

頭一起來

靠,老師在我後面

老師問我:這餅乾誰的?

我:不知道欸,我剛來發現的。

老師:好,那你幫我拿去外面丟,謝謝。

挖~真刺激 XDDDD

然後然後最後一節班導的數學課

我虛度過去了 =︿=~~~

放學後我衝去籃球場

然後泰志下來籃球場跟我說:欸,老師看到本子英文老師記你睡覺的事了,你明天刺激了。

哇靠,真刺激。

明天來看會發生什麼事 =ˇ=

啊今天打球不順欸

因為同學們都不認真打

後來就回凱旋打

還是這邊好

都會認真打

可是

我已經無力了啊~~~

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

今天結束

掰掰

















台長: 彭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去你媽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5月-18號 姊請節哀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年-5月-16號 達欣輸屁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