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0:50: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一秒 已成回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起飛  已經是一個週期的事情了

就這樣的 我辦了人生第一本護照、拿了第一張機票,跟著二分之一的半陌生人群
我們往一萬英呎的高度 跨上了雲層,到另一個國度

那裡烈陽的確助長我們不少熱情
那裡一路上,有著黃皮膚的亞洲人,卻帶點因為緯度關係而無奈的深膚色

來來往往的 吸收文化 接受體驗  最後領悟
而彼此的內心 對於探索這事情,全來自對於新奇


一份不可思議  不單單是妳對飛機能飛上天空這事情
而是我第一次離開自己的國家,是因為有妳
也可以改為這麼說...因為有妳 所以改變我沒認識妳之前的生活

妳向來都是讓感覺告訴我  妳有多在乎我
肢體上的害羞  更是妳對這份愛的珍惜

感謝妳  從出發前到結束 
連續五個晚上的靠近  可顯彼此多愛賴著彼此

 

泰國旅行結束  將近700次快門   精挑345張相片
都有出自於我一貫風格的攝影
都有妳給我一份幸福的味道

 

這是我的熱忱  對即將的上一秒就成了回憶片刻
因為有妳  所以我可以如此用心

台長: B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