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13:27: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4早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 4點的入眠
怎麼生理時鐘  將我的自然醒 設定在早上8點
起床後沒任何睡意   還是因為長期緊張的工作下  似乎8點就是一道界線了

眼看進入了12月
今天卻又是個像秋天的  溫度
出著大太陽   是否透露和心情的相同

出發吧!
我的心情
今天  知道不再一個人
因為她   不像其他人一樣的彆扭
因為她   也愛上追風追雨的女生

記得昨晚的公司聚餐  momo壽喜燒
我無意中  想到了妳  並且以暱稱的方式  告訴大家我愛的那個女生 有多特別

餐點上的一盤  大陸妹(指青菜)
我告訴同事們  我喜歡的那個人  因為一盤高麗菜  更讓我有多喜歡她
妳是個會撕菜葉的女生   妳不會[gay掰]
妳會笑的很大聲   也不會不懂得分清楚 許多場合

大家都說  這樣的女生很屌
妳也這麼認為自己嗎?
那我喜歡妳  應該是更屌更幸運的行為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那妳  怎麼看我呢?
經過這次的誤會後  我回想我的生活中

喜歡聊天  喜歡搞笑  喜歡開黃腔
妳知道 我是這樣的人  妳知道我是戲精  三不五時戲癮都會上來的呢?
因為聊得來的人  可以開玩笑的人  我從來不會保持任何距離
或許是因為我單身嗎? 

到底是我榮幸  還是妳幸運
我給妳的  遠比這些人多太多...

我的招或許多  但給妳的最特別
我的歡笑多  但想給妳的卻比給自己的多
我的認真少  但給妳的是我最認真的 最溫柔的

 

妳...可以特別的  讓我在任何立場  都是[別於他人]對妳

 

準備出發吧!  我的[戶外教學]

台長: BD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