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5:22:4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還會在加油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嘉瑋,來自彰化,目前我是一個三個小孩全職媽媽。
  我是標準的家族肥胖,甚至可以說是民族性肥胖,現場如果有人認識布農族的應該就會知道布農族的體型大部分都很壯碩,尤其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們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隻,這種體型在我生完小孩之後我也變成那樣,而且我爸的身形也不是很小隻,加上家裡重口味多油的烹調方式,所以我從小一直沒辦法擺脫掉"肥胖"在我身上存在的事實,在我進入國中之後,就開始把瘦身當作生活的一個目標,幾乎所有所知道能用的方法和偏方都有試過,甚至還有過吃減肥藥吃到昏倒的經驗,不過,我還是意志堅定不怕死的繼續嘗試各種方法減肥,當時我並不知道原來錯誤的減重方法最後會造成脂肪的堆積,肌肉的減少,所以讓我在使用前的體脂肪飆高到53%。
在今年二月的時候,天使透過網路讓我跟產品之間做了聯結,雖然剛開始我的想法只是說,"反正我連喝水都會變胖了,既然有我沒試過的方法,那就試試看吧!",果然!產品在我身上產生了很神奇的效果,才兩個月的時間,體重從80公斤掉到了69公斤,體脂肪掉到了42%,在當時第一個感覺是,體脂器一定壞了,但是心理對產品產生了更大的信心。
雖然這時候碰上了停滯期,但是沒有問題的,我的體脂肪還是一直在往下掉,到現在體脂肪已經33%了,而且我全身上下尺寸也消失了86.6公分,在這段停滯的時間裡還是每天會去試穿我N年前買的衣服,讓自己知道體重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障礙,而且每次參加hp的時候,總會聽到"你變瘦了咧!",我爸也私下跟我媽說"妹妹好像越來越漂亮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產品不但是給了我減重的效果之外,還另外給了我更大的驚喜,就是從小困擾我的婦女病在使用第二個月的時候沒有見過了,當然產品發生的好轉反應,除了頻尿之外,還有腰痠、嘔吐、暈眩,最大的反應就是咳嗽沙啞了將近一個月,不過再之後身體一些類似不舒服也沒出現過了,我真的太感謝了 !!

台長: Wei-wei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的減重夥伴們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正在努力服務的親戚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帥氣的師奶殺手,子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