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2:10:36|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太原蒸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決定要好好經營部落格的話,總要有點東西可以丟出來講一下咩~左思右想之後,我每天的生活唯一有改變的就是午餐,就已午餐來做題目好了!

「早餐要吃的好,午餐要吃的飽,晚餐要吃的巧」,我想這句至理名言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在之前的文章裡我有公佈我的早餐和晚餐都在喝的奶昔,剛開始有人會問這樣喝哪會飽呀!說真的,是不會啦!因為剛開始從吃很多到只喝ㄧ杯奶昔的胃部空間真的差很多,在初期的一個禮拜,天哪!肚子真的很餓,但是只是想說可以瘦下來,就忍下來了,在加上減重教練每天兩三通的電話關心,想要吃東西的感覺都會被壓抑住,但是好像到第二個禮拜就已經習慣了,就算餓,就再多喝一杯而已,反正一杯才80卡。
中午就真的隨便吃啦~我會把所有我喜歡吃的排在中午吃,如果突然很想吃火鍋,我隔天中午一定會拉著我先生去吃火鍋,前提是他上晚班,畢竟一天才ㄔㄧ餐正餐咩!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呀!而且就算自己煮,也會比較用心煮,剩下的就給老公當晚餐吃啦!
最近中午都出去靜坐,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煮飯,所以也少在家開伙,要不然就是回娘家吃飯,今天回來的路上,想說自己都還沒有吃過,好吧~難得咩!就買了之前很喜歡吃的太原蒸餃,這真是奢侈ㄝ!因為平常我買個四個便當也差不多兩百元,這樣(其實已經被吃掉一盒)就已經要將近兩百。
我還有叫了湯餃,因為吃餃子沒有酸辣湯怪怪的,本來是只想說湯就好了,但是又愛吃餃子,又叫了一碗酸辣湯餃。
我們的午餐就吃掉了四籠的蒸餃ㄝ!說是午餐,其實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可以算是下午茶了。
這景象是彰化家樂福的美食街,沒錯!人就是這樣少,晚餐就是在這邊解決的。
下午讓我家老公小憩之後,晚餐就到家樂福解決,為什麼咧!因為我要過來這邊幫他買半夜要吃的麵包,免的他回家抱怨沒有體諒他大夜的辛勞!老公~我知道你很辛苦啦!不要在我起床的時候跟我抱怨啦~因為睡覺被吵醒也是很累的。
這是附設的兒童遊戲區,我們就把小孩丟在裡面,自己在附近的桌子吃東西。
其實有小孩子之後,發現了,有附兒童遊戲區的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少,帶著小朋友好像除了一些速食店之外,就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好好跟朋友聚會聊天了。
如果有誰知道哪裡方便父母帶五歲以下小孩去吃飯的地方,可以跟我說嗎?
要不然我真的已經準備要自備便當去m了,這樣常去的話,消費也很驚人ㄝ!

台長: Wei-wei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吃了好久的烤鴨三吃
此分類上一篇:凡事往好處想..................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