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3:56:52|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VS.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不會把不喜歡裝喜歡的樣子
所以不會人際
可是人長大就要面對越來越多自己不喜歡的人
我還在學習怎麼禮貌地保持距離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交朋友的
可是我很討厭那種搞小團體式的嘻嘻鬧鬧
雖然感覺有年輕不要留白的感覺
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把自己分割地很好
放鬆的時候放鬆
專心的時候專心
總之
我不是那種ㄧ開始就馬上跟誰很好的人
保持距離地觀察傾聽
越是相處越是了解這個人是不是跟妳很match
這是我的方法
如果自己覺得喜歡的朋友就會對他很好
如果不喜歡的人
僅止於當點頭之交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覺得我討厭他
可能是我太兇又太愛跟他唱反調
我也覺得他怎麼樣都跟我想的不ㄧ樣
不過,人有可以接受跟不能接受的範圍
我不知道他可以接受的範圍到哪裡
我說我雖然不反對但也不支持
不同的意見也是意見
所以在可接受範圍內,我都很樂意聽不同的意見
其實我根本就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
對人的刻板印象是自己對那個人打的分數
但不表示那個分數會ㄧ直都一樣
很多時候會因為某個事件或是相處久了而有所改觀
這樣說吧
ㄧ開始不怎麼認識他的時候
他在我心中的分數真的很高
現在又慢慢開始認識他
他的分數又一直被扣掉
他只是ㄧ開始沒被扣到而已
可是在加加減減的過程中
我想這才是真的越來越了解他
即使我還是不怎麼了解他
或許 他也不怎麼了解我
或許 我在他心中的分數也不高
當然
還有個重要的因素
我總是不自覺地想跟男生保持距離
只有自己喜歡的男生才會想拉近距離
這裡的喜歡是真的喜歡的那種
男生朋友好像就只能當很普通的朋友
對一個人越來越好就表示跟這個人越來越親近
可是對男生的好就是跟對女生的好不太ㄧ樣
ㄧ開始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越來越多就開始變得在意
越來越在意就會不自覺陷下去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你不要討厭我
也不要想太多
我很不會應付別人
如果我真的討厭你的話
你一定會知道
我很想跟你當好朋友
可是還在學習怎麼在不平衡的天秤上找到平衡點






台長: 棉棉花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