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00:45:2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難過嗎?
我想是的
她說我一定是肚子餓了心情才會這麼沮喪
我想著品嘗一塊美味的蛋糕一定很幸福吧
心情沮喪的時候的確需要吃很多東西來平撫
帶著數位相機出門
是應該要留下些什麼
好希望這些畫面可以表達出我的悲傷
走進人潮鼎沸的信義區
漫無目的地尋找
我想我是逃避的
過去的三天一直讓自己昏昏沉沉
不願多想些什麼
我是怕了
這真的是一大挫折
能力被否定
不斷問自己是不是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我要做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啊
現在的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只想逃得遠遠的
遠到可以不理喧囂
不看這城市的冰冷和功利
跌了一跤,會痛啊!
雖然只有一個月半
雖然不值得留戀
卻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究竟是我選擇放棄還是我被放棄呢!?
我知道我一定要努力
證明我是對的
證明我是個有能力的人


--

台長: 棉棉花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