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12:54:56|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說八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妳每次出現都像惦起腳尖小碎步的闖進來,
來有影!去無蹤!
但凡走過必留下什麼......
馬賽克背後的世界,我一直很想看見。
她,讓妳變得太幻想,天真的心老開了天窗。
我,讓妳變得奢侈,
總為妳鋪上最後一個台階.....
只讓妳肆無忌憚的假揮霍下去.....
那感覺,
其實像最後空白的一頁,
那頁留白好像要告訴妳,
會一直未完待續。
下一頁,由妳自己去詮釋。
到最後妳會發現過程不是最重要的,
對象才是。
天花亂墜誰都會一點,但我不會使壞!
真可惜妳要的是,女人不壞女人不愛 !
那就讓我做徹底破壞規矩的大爛好人。
妳得了分!我失了真!誰都不想當壞人。
真的!最後會發現對象才是整個故事最重要的。

台長: V i To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