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03:13: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a t e r G i r 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的框架,框出不同的形。

我們都知道.....
固態的水是冰....(固執的外表裡,柔情似水)
氣態的水是水蒸氣....(霧矇矇的本質上,透明澄澈)

我說,妳,
似水非水......
一下沸騰那顆心,一下冰棟這份情, 一下飄渺下份意,
永遠沒有寧靜的時候,於是選擇用陪伴索取寧靜。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一份傷心交付給另一份傷心。

無衝突的關係或完美的關係在現實中本來就不存在的。
根本沒有所謂的柏拉圖式戀愛......
不然怎麼會有現今諷刺版的柏拉圖性愛?

通常愚者,才會有孩子般的純真。
而這份純真才是最大的勇氣,推始大無謂的精神,踏入無我的奇幻旅程。
個體外表的可愛之處遠比不上妳抽象的靈魂之美!
所以我可以純真的喜歡妳內在的靈魂而不是外在的形體。

所以妳想用....冰點、沸點、或是溶點。都接受!
如果可以.....
多麼希望成為妳最愛的製冰模盒。
只要妳願意傾倒出最純粹清澈的水.....
我會安靜的守候0度c下急速冰凍後那固執己見的妳。
我會熱情的回應0度c~100度c之間遊蕩般多樣的妳。
我會沉默的接受100度c上攀升後那摸不到卻感覺得到那飄忽的妳。

終究有一天可以等到
水密度最大值的4度c
無論面對升溫或降溫,體積都會膨脹,熱脹冷也脹!
不再蹉跎猶疑不定的一下熱脹一下冷縮。

我願意持續努力的給妳4度c的安全值。陪妳擦掉膽怯!

妳說的對,
一切都是輪迴效應。
藉由一次次疏離的對待,受涼冰封成塊狀.....
因為一再再溫暖的受熱,使冰凍溶成液體.....
又因為一次次太強烈的熱對流產生汽化現象.....

太多姿態的妳,如果心不夠細,還真不好懂妳。
但我清楚......那三態多面向的本質是無色,無味,透明的純淨物!

已經多久了?
"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  不知所錯!"

能不能  不要説話  只要靜靜地望著妳?
能不能  不要閃躲  再一次緊握那雙手?

能不能在妳回憶過去時不再是一個人獨自哭泣?

妳一單。我一雙。
實體個數終究都是孤寂的。
但我那執著到無可救藥的單身+單戀理論所構成的假性雙數,
只是為了簡單明暸的告訴妳.........
實際上單數的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所以妳並不孤單!

不管如何.....我都還在!
所以不要再一個人哭泣了好嗎?

飯要吃!覺要睡!煙少抽!身體要顧!痛了不舒服要吃藥!!!(xx急救袋)

唉~~如果我們的語言是Tequila那該有所好?
酒後三巡吐真言,講話都不需拐彎該有多好!

今晚買醉。那也一起把妳未來的不快樂一起通通買下來,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台長: V i T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