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03:33:28|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的遊戲。。。。連我也有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不救 [一起去另一個世界見面吧~~!!]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羅百吉的Fire~ ㄟˊ那是台客舞用的歌拉~ 練武功?!因為只要是子三甲的都會唱~ 班歌囉~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我父母吧?! 太多了說不完~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把她巴醒! 不是拉~ 會溫柔的抱著她免得她受寒了~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朋友~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傻瓜一個! 比我媽咪還會唸我!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媽的!早知道統測前好好努力了..... >”<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半個德國人半個台灣人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還要當男生~ XD 因為父母不會管很多~ XD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就目前! 我一個人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去陌生國度!厲害吧!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我只愛台灣~ 台灣真的很棒! XD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花內褲嗎?! 很夏威夷風~ 不像某人不穿還講出來.....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最大的優點:開朗~喜歡帶給人家歡樂~ XD

最大的缺點:太過完美?? 噁~ 懶散不積極吧?! 我把拔都醬說我!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非常好呀~ 作一輩子永遠的好朋友~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力更生~~ 自己畫圈圈~~ 敢背叛我!!是妳們的損失!!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親朋好友的陪伴~ 有妳們我才能支持下去~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美...配不上妳! 天真~純潔~倒是滿搭的!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開始有醬的念頭了.....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從頭來過! 只要我願意~管她什麼狗屁一一擊倒她!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全身脫光光到處跑?! 反正沒人看的到~ 不是拉!我會跑去總統府捉弄這群白目關員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國中的小玩~高中的瘋狂玩和一起認真努力拼國科的日子!!!!!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愛 就大聲說出來!!!! 我喜歡妳~~~~~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有可能吧?! 不知道囉~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各占一半吧~ 被愛很棒很棒~ 愛人如果對方不領情那....還滿可悲的! >”<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關你屁事呀!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滾吧妳! 沒想到妳會是醬的人! 噁斃了! 排擠! 亨!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 =” 很不想配合妳....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看是男的女的囉! 男的閃一邊吧你這髒鬼! 女的要看好不好看囉~ :P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問我! 不準拉! 本人就已經超越白目可以形容的等級了! 那...我想她會受不了我!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真的唷! 我等這句話等很久哩! 唬我就死定了妳!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微笑! 很重要~ 所以,即便我沒有很開心我還是想帶給別人快樂~
像醬 ^________^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噢死了! 為什麼喜歡又不敢說! 恨死了!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當彼此願意坦承且互許承諾的時候吧~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很喜歡呀~ XD ^__________^ ^ˇ^

* 洨嘎问:你是白癡? 

答:恩!謝謝!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南美名族的智障! 白癡死了!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愛情~傻傻分不清楚~ 希望都能永永遠遠~~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ㄟㄟ!! 對不起拉~ 不要醬嗎~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恩!我很幸福呀~ ^_________^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人壽嗎??抱歉唷!我是安泰的!! 妳有病呀!這什麼鳥問題呀!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神奇寶貝~ 爆走兄弟~ 海棉寶寶~ 頭文字D~ XD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靈魂出竅??這不好吧!回不去了怎麼辦.....剛剛不就有當透明人的問題了嗎!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在台灣時不錯長唷~ XD 這邊不敢!因為我代表台灣~ XD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 謝謝妳的關心! 我天天吃通樂~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太棒拉~ 超勁爆~ 馬上跑到街上去秀給大家看~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妳管不著唷!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李宣榕~ 因為她是大正妹~ :P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眼角帶著淚水醬對她說~ 恩....要幸福唷!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ㄜ....!! 那我要答24嗎? YA~我答對ㄌ~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真的呀! 終於妳也肯對我坦白了~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妳唷!!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恩?! 不會唷~ 天然的上好~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幫寶適~ 包大人~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擲硬幣決定~ 愛人吧! 你敢對我虛假就死定了!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恩....看怎樣的人吧~ 但!通常滿難的!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呀~ 開玩笑! 我廣結善緣的說~ XD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是真的還得了.....不就會有巫婆和恐龍一堆有的沒有了....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不會吧?! 但還是希望 Love but don’t hurt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看她是否真的直得我這麼做! 如果真的! 那我願意!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其實是妳想不到問什麼吧! 真笨!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gut und du?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我天天都掛著微笑的說~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普普拉~ 上下學都有雪陪伴著我那妳覺得呢??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會呀! 答到現在我想殺了點我的人!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渾渾噩噩拉! 囉嗦! 這也要管!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啥拉! 不知道拉!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不認真又怎樣! 你說呀!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誰敢再叫我玩一次我就真的飛回去打死她!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當然~ 絕對要到手!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是 滴! 搞屁呀你們!

* 你幾歲?

答:18 未婚!

* 思妤問:你是誰?

答:我也想知道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小甜甜幼稚園! 滿意嗎?!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妳這傢伙!! 手快累死了....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積極出去玩~ 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我喜歡大潤發~~ 很棒唷!! 周潤發也不錯~ XD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凌瀨遙 真的很美唷~~ 超級超級大正妹~~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怎麼! 你生小孩了唷!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終極警探4.0 棒唷!

* 老大問:上大學最想做的事!?

答:認識更多的正妹呀~ XD 玩更多聯誼呀! 不然浪費時間讀書唷!

* ㄍㄚ ㄓㄨㄚ 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人、事、物是什麼?!

答:相處三年的班導老師~ 年輕又美麗的實習老師~ 大家一起耍白癡的時光~

* 阿寧問:點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答:到底是誰能那麼無聊呀!

*林安啾問:有誰想要上經濟學嗎?

答:經濟學?? 無聊! 還是電子學好玩~

*皓皓問:敢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嗎?

答:不敢拉! 光看尿都要噴出來了.....

*阿兔問:平生最有成就感的事?

答:當我德文學完光榮歸國的那一刻~~~~ XD

*阿達問:諂媚一下我

答:你殺小!

*ㄉㄨㄞ問:百事達租片都會隔天還嗎?

答:不會呀! 拖到人家打電話來催!

*元元問:JOLIN有沒有整型?

答:不知道耶~ 整哪裡呀??

*良問:出生以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答:咦?! 不知道~沒想過~

*諾伯問:給你三個願望,要許什麼...  

答:第一! 我要扁死叫我玩這遊戲的人!
第二! 我希望我的德文快點學好進步很多很多~
第三! 我要擁有全世界的超跑!

*莊莊問:想補吳岳國文嗎??春秋季合報優惠18,000! 要跟我報名嗎??

答:補個屁國文呀! 會進步有鬼! 天天看捷運的爽報就好ㄌ拉~

*竹子問:不是男女朋友的人可以擁抱嗎?

答:當然呀! 誰說一定要非比尋常ㄉ關係才能抱抱!!

*Pinky問:你現在想睡覺嗎?

答: 不想! 一想到叫我玩這遊戲的人就火大到精神飽滿到不想睡....

*歐一問:你會講粗話嗎?? ~”~

答:會呀! 想要我對你說一句嗎?

*阿哆仔問:你有看職棒嗎?支持哪一對?

答:沒興趣拉怎樣! 我喜歡洋基! 爽嗎?!

*雞蛋問:喜歡愛人對自己做什麼??

答:只要 能和妳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

*王子問: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拿槍槍斃三個人你會想槍斃誰?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累!!!!!

別再叫我玩了。。。。。
自己有興趣自己抓去玩吧。。。。。
不想點名~因為最近大家都再忙考試~
累死我了!

下次妳上線妳死定了!

台長: 雙重身分的新鮮人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要殺我> <
哈哈~
感謝你高度的配合阿~~
終於做完囉~~^^
很累嗎?!(手酸了...= =)

那我還是繼續用隱藏好了~
&quot我下次上線就完蛋了.....&quot噢噢!!!
還好啦~~不會花很久時間吧~~^^
2007-11-15 19:36:52
版主回應
廢話!
無聊問題那麼多不會累有鬼.....
2007-11-15 23:50:03
企鵝
呵呵 來看你囉
我剩一科化學了
YA 明天要回台北
呵呵 我繼續看化學囉..
2007-11-16 00:47:06
版主回應
XD
企鵝企鵝~~
好想你唷~!!
:P
加油唷!
相信你可以考的很好滴!!
哈~哈~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台北呀.....?!
>&quot<
2007-11-16 01:1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