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1:56: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風的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是累的臉是冷的累是真的
我逆著風走任性的走沒什麼目的和理由
旅途之中回憶之中路還遠著
我脫去了鞋穿過了夜丟去我心中的一切
張開我緊握的手讓風帶走昨天
送走凋謝的思和念吹去我埋在心中的慌
赤著我的一雙腳感受地的冰涼
站在風中將往事關上不去想
於是我閉上了閉上了我的雙眼
逆著風走到路的那一邊
輕輕的對自己說不要怕
於是我收起了收起了我的從前
逆著風飛到天的那一邊
讓我的臉去感受逆風的吻
~~萬芳˙逆風的吻~~

這是我從念書時就很喜歡的一首歌
每次心痛寂寞無助都會想起......

台長: 相思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