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07:34: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舒敏│修護購買須知]雙12限定的KilaDoll的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500ml的買2送2



所有的保養我最注重舒敏│修護,剛好這個月因為工作的原因,試用了一些舒敏│修護產品,想跟大家推薦,就是雙12限定的KilaDoll的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500ml的買2送2,用了以後真是驚艷,效果不錯。而且補水>活化>鎖水>集中淨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促進肌膚活化,有興趣的同鞋不妨試試看~~不過不要因為很便宜就買很多,建議還是先看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用再說~~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雙12限定】KilaDoll 洋甘菊美白保濕化妝水500ml 買2送2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大馬影帝謝佳見來台發展,因「我的寶貝四千金」、「16個夏天」等戲受到台灣觀眾矚目,也累積不少人氣,18日卻再度被周刊報導耍大牌,不但罵哭助理、氣得髮型師得憂鬱症,最近拍攝「遺憾拼圖」和女主角爭戲分,原本所屬的經紀公司TVBS表示,目前雙方已無續約,無法代他做任何回應。
謝佳見18日在海邊拍戲,直播影片中看起來心情未受影響,他也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耍大牌傳言,「我一直都是個認真對待自己工作,用心對待身邊的人,其實也不需要解釋什麼,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戲劇上的表現,也覺得被肯定是件幸福的事。最後,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相信我的你們;是你們完整了現在的我。」並對粉絲表示「感恩」。
謝佳見因與TVBS合作而來台發展,但TVBS藝能經紀部表示,雙方合約已在今年3、4月結束,條件未談攏,因此沒能續約,但之前接洽的後續工作,包括正拍攝的「遺憾拼圖」,都仍繼續協助完成,目前他也尚未簽約其他公司。
今日星話題→「聽損手術不樂觀 黃美珍聽完當場落淚」,想看更多請戳這!

台長: benny8307x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