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07:51: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特包購物包產品介紹]【BEIBAOBAO】韓版微甜真皮時尚托特包-BEIBAOBAO的韓版微甜真皮時尚托特包~海軍藍



女孩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包包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搭配可是很重要呢~~,所以這次第2季獎金發放,我想要來買個托特包︱購物包,看了一些雜誌以後,想要買BEIBAOBAO的韓版微甜真皮時尚托特包~海軍藍,大家可以幫我看圖片是不是很漂亮阿??好不好搭丫??我會想要買BEIBAOBAO的韓版微甜真皮時尚托特包~海軍藍是因為手提+側肩揹兩用、最新日韓設計款獨家發表,希望獎金趕快發下來,腦波太弱好想趕快入手~~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那個數年後成真的謊言,在決定留在東京時天天沉重壓著我。待在東京的那段日子,我盡量避開上學時間搭乘電車去到學校附近,害怕被發現,害怕被揭穿說謊。
整個四月我幾乎躺在床上,說病也是病了,說沒病也真沒啥病。躺著想西瓜。
春末的東京已有果肉淡紅、不合時宜的西瓜。不甜,但我渴望水分,白水無法解渴,身體像有個洞,喝下便漏光,好似只有那淡紅色微甜的汁液能留存體內,好讓自己不乾枯蒸發。
五年前也是這樣,每回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環境,都是這樣。
不同於台灣,四月是新學期、新年度的開始,新人們度過悠悠閒散的時日終於去到新環境,努力掙扎欲脫去新,然而四月末來到五月初又來個黃金週假期。聽說放完假後許多學校、職場的新人即罹患「五月病」,彷彿再也提不起精神回去那個新的、需要拚了命的地方,開始淪陷生命中「舊」的長假裡。他們以為我也患了「五月病」吧,沒有人給我打電話,可是不能一直拖下去,我知道自己已無法像五年前鼓起勇氣,什麼都沒有了,水、還有其他從漏洞流失,再也補不回來。
父親答應我休學,「妳就說爸爸的公司破產倒閉,沒辦法再供妳讀書,爸爸的公司真的快結束了……妳能讀到大學畢業,爸爸媽媽已經很高興,研究所不想念就不念……妳想回來也好,不想回來,趁著這一年的簽證去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掛上電話,我站在流理台吃西瓜,每咬一口,淡紅色汁液流溼手、嘴角、下巴,狼狽不堪,一直是這樣,只能站在這裡吃西瓜,從沒長大過的失敗者,我恨著自己。
幾日後我當真用了「父親的公司破產倒閉」辦理休學手續。
研究所的大家幫我辦了歡送會。「陳桑,不用帶東西,忙著準備搬家回國就好,其他的我們來準備。」歡送會在研究所教室,桌上擺滿豐盛的餐點。也許是事先已有耳語,沒有人問起休學的原因,想必破產的事早悄悄傳開。大家臉上有種不能說開,說開就無法收拾的神祕靜默,而我也是。幾年後父親的公司真的收了起來,一塊土地因股東們意見不同擱置,父親開始過著抵押貸款養活一家的沉重日子,那些日子父親常不苟言笑,也是同樣的靜默。
但那個數年後成真的謊言,在決定留在東京時天天沉重壓著我。待在東京的那段日子,我盡量避開上學時間搭乘電車去到學校附近,害怕被發現,害怕被揭穿說謊。儘管機率微乎其微,就算遇到了也可以拿出其他理由塘塞解釋。可是,最不能解釋得過去的往往是自己。
我晝伏夜出,為此找了一間在高田馬場的夜間繪本學校。非常小,稱不上學校,只是幾間教室,每週上課一次,老師上課時會介紹解析繪本,願意做作業的人可以拿作品讓老師講評。我的日文稱不上好,寫的文章總讓日本人讀來有些拗口,可是故事的進行與切入常讓老師驚艷。無法繼續研究所課程的受挫,彷彿在繪本學校得到撫慰,甚至慢慢擴展成在日本出版繪本的不切實際夢想。那時的我雖了解日本人對亞洲人還存有歧視,總還天真的以為藝術或文學的領域有例外。然而那個歧視是鋪天蓋地的,直到我離開東京後的許多許多年,日本經濟徹底崩壞,日本人認清了他們不是亞洲裡的白人,才終於慢慢消融。
(上)
(中國時報)

台長: benny5821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