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5 09:58: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油海豹油網友評價]諾得高單位深海魚油+益生菌軟膠囊(60粒x1瓶)



現代人很多都是窮忙族,把大部分時間都拿來賺錢卻沒時間休息,少運動還有多外食的情況持續下,對身體可是很不好的~~所以老媽說叫我去買一些像是魚油│海豹油成分的營養品,像是諾得高單位深海魚油+益生菌軟膠囊(60粒x1瓶)之類的,購物網站上諾得高單位深海魚油+益生菌軟膠囊(60粒x1瓶)宣稱超強三重分解促進代謝一把罩、獲多國專利功能性益生菌,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老媽交代了,就算是吃心安的囉!!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六月與黃健瑋合作愛奇藝「滾石愛情故事」系列中的「你走你的路」,飾演離婚夫妻,劇中遭老公劈腿而離婚,戲外和老公李易感情甜蜜,六月笑說:「李先生(李易)一直很迷戀我啦,而且我們有共同的信仰,我相信他不會的。」但她稱如果真的和劇中女主角發生一樣遇到老公外遇,她也會選擇退出。
戲中是虎媽、嚴格要求小孩獨立,提到戲外對小孩的教育,六月說:「star哥(兒子)本身很天使,但如果碰到比較番的時候,我會是黑臉,我對小朋友會疼愛但不會溺愛。」第二胎即將報到,她說也想減少工作量、以家庭為重心。
這次和黃健瑋合作愉快,六月還透露兩人討論想一起寫劇本。劇中還上演遭紅酒潑身,黃健瑋被拱用嘴舔六月身上紅酒,大尺度地演出會不會擔心老公吃醋?六月笑說:「難得有這樣的戲,我肯定要放全力地演出呀!」她說自己和李易都是專業的演員、不會介意戲中的尺度。
今日星話題→「聽損手術不樂觀 黃美珍聽完當場落淚」,想看更多請戳這!

台長: benny4452p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