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17:36: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Ι TH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對陳珊妮而言她做的歌並非取悅任何人 或服膺女性主義..等等..她也說過她不在乎任何人的評價..無論好壞..
而PLAYSKIN的用意我想是其想要讓大家知道其所看出陳珊妮的問題
其實 大家的用意都是出自好意的吧 我也覺得一個歌手的作品
可以被千千萬萬的論述所剖析 是無可厚非的事也不是不好的一件事
不過, 老實說有那麼多的論述或專有名詞是我所無法懂的.而且 太多人聽陳的歌的時候 也許是其在音樂製作上的豐富(這是技術面的問題) 或許只是真的是在聽到陳的歌曲中抓到一個幽默的詞語而莞爾
我所謂 幽默的詞語是指其用詞的技術 不包跨一整句歌詞的意涵
所以說 每個人聽首歌 有很多的角度..
但 在個人的論點 其實就和學術圈裡 總是無法和彼此的論點有所完全契合甚至是本來站的角度起點就不一 只是 我自己認為 如果一直的用了許多專有名詞
或者論述 云云..是否會喪失和那些根本不懂這些名詞而純粹聽歌者之對話之功能
用的論述與愛好陳之音樂者是割裂的..而這是我不能接受的現象..


台長: 小班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