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41: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一張嘴吃飽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靠北聚會很白濫

靠北公關拿著菜單刷人家屁股

幹!

超低級

反正一樣式吃吃喝喝嗆來嗆去

然後有個機八死會長說我娘

馬的!!

居然說我娘耶!!!

氣死我了

不管啦!!

我很MAN!!

就這麼說定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睡到自然醒買切蛋器去店裡順便看一下情況

後來跟蛋餅魚魚去剪頭髮

可是只有我剪

現在整個頭又超清爽

哈哈哈哈哈哈

好短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好整理=好抓=好洗=好乾=好俐落=好清爽=好酷

然後剪完頭髮回店裡拿安全帽

有個小妞送我一瓶保力達

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的客人

魚魚跟他們說我感冒

於是她們就送保力達給我

還很天真的一度以為保力達B可以治感冒

因為我說保力達!?我還保力達B勒!!

結果她們就以為保力達B可以治感冒

阿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跟頭頭.畚箕.還有黑比比去吃出一張嘴-南京店

他們很好心給我們坐大桌的

有認識的朋友(學姊)在那做

所以就有招待飲料跟打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超飽的

吃完就散會了

好屁

沒後續



趕快10月吧!!!

跟蛋餅魚魚班出去後!!!

黑比比就不用擔心宿舍問題了

這樣就可以每天風流快活了

馬的!!

聽說上次約夜店行吼!?

夜店呢!!夜店呢!!!!

死畚箕妳說說看阿!!!

妳說阿!!!

然後的然後

待會又要繼續跟死小說拼了

今天目標......8000!!!!!!

PIC.跟黑比比在出一張嘴!!!

台長: 陳芝麻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