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0:22:3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優質美少女領隊
她對我們的問好 是這次旅途的開端
我們載著滿滿的興奮出發

旅途的第一站
是再也熟悉不過的泰安休息站
三年前的我 也許和我站在同一個地方吧

轉眼間
我已經在摩天輪上
劍湖山的摩天輪上

我不像以前還會懼怕那樣的高
我總算可以嘗試G5的威力
最後 我真的征服了
征服了我的膽小

夜色的來臨
我們在劍湖山的劇場
看著異國人的表演
我們只有驚奇訝異

深夜
我們在彼此的房間
互相串門子
不分男女老少
這才是享受啊

隔天
我們在臺灣最南端
穿上最台的脫鞋
換上最台的衣褲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們發瘋似的衝向湛藍的大海
不斷地挑水擊向彼此
無論太陽照得如此狠毒
依舊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
我們以身體排成的"子二甲"字樣
在沙灘上
完美地畫下這天的句點

最後一天

上午
我們進入了神祕的大海世界

海生館中
收藏著五顏六色的魚

有像蚯蚓一般的魚
在水底挺立著

有聽話的殺人鯨
搖手就會乖乖靠近

黃金魚環繞著巨大的鯨鯊
像極了牠的貼身護衛
可殺了不少底片

下午
我們到了七股鹽山
吃著鹹冰棒
爬上了用鹽搭成的山
感覺不是一般的山能夠比擬的

踏上回家的車程
繼續唱著歌
看著窗外綠油油的稻田
一眼望去完全沒有山的蹤影

傍晚
雨水黏在玻璃上
我們快到家了
可愛的領隊-志玲姊姊
幫我們點了最後一首歌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所有人都唱了

這三天
是不可多得的回憶
盡是滿滿的歡笑
不管之前有無紛爭
這次旅行
每個人臉上掛著的都是笑容

畢旅
在領隊止不住的淚水
在天空落不停的雨水




結束了。。。

台長: 瑪咖咖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