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9 22:13:16|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靖庭「金鐘視帝」演技太強 蔡恩雨憶暴力父親淚崩

廚具推薦

」每個人都對夏靖庭情感的襯著力印象深入,也期待這次MV能打動到每一位觀眾。「一個人的傻事」MV今(18)日在「蔡恩雨」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MV除夏靖庭,也邀來吳子霏與新生代演員林輝瑝,蔡恩雨也到場客串隔壁鄰人一角。」吳子霏也說:「和教員對戲的時刻,真的很難節制自己的情感,也跟著很想哭。蔡恩雨對夏靖庭的演技直呼佩服不已,她表示:「夏靖庭教員在戲裡大哭的時辰,當下的我正在看著導演的螢幕,那時刻我一向叫我掮客人趕忙給我面紙,害怕本身不由得把妝哭花了。

蔡恩雨(左2)與MV所有演員合影,左起吳子霏、蔡恩雨、夏靖庭、林輝瑝。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左2)與MV所有演員合影,左起吳子霏、蔡恩雨、夏靖庭、林輝瑝。圖/華納音樂供給

l型廚具

台中櫻花廚藝蔡恩雨新歌「一小我的傻事」MV約請資深演技派的「金鐘視帝」夏靖庭跨刀表演,飾演深陷回想的獨居白叟,遙想著已逝的愛人,感動人心與高深的演技令蔡恩雨在現場就不由得眼眶泛淚。

然而直到看到爸爸生病到離開,蔡恩雨才突然有後悔的感受,覺得人生最傻的事就是其時為什麼不接爸爸的德律風,但後悔已來不及。

提到人生旅途中曾做過的「傻事」,蔡恩雨分享小時刻怙恃仳離,加上媽媽對爸爸的恨,和對他的暴力印象,她幾近很少與父親碰頭及相處,就連收到爸爸的來電時,她乃至不敢接起德律風。

台長: benjaminru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