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9 18:22:4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人爆江宏傑惡行「福原愛婚內曾想輕生」 網挖舊片打臉 台中廚

不鏽鋼廚具

櫻花廚具系統櫃

對此,有網友挖出往日福原愛上節目《我是救星》中的接見片斷,當時福原愛受訪時默示,因來臺灣還不熟習情況沒什麼朋友,懷孕時乃至有憂鬱偏向,她也向主持人陳雅琳坦率,本身曾有過多次想不開的時候,除了哭還會莫名其妙地跟江宏傑生氣,「好在有小傑跳出來,跟我講道理,救了我好幾回,把我的心裡面,已經黏在旁邊很髒的器材,幫我挖出來。」

」。報道中友人更說起「我們屢次建議離婚,但愛醬說:『我會再次盡力。

據日媒《NEWS POST SEVEN》報道,一位自稱是福原愛友人的人爆料,控告江宏傑在婚內屢次對福原愛「道德騷擾」,福原愛獨自啞忍壓力「天天晚上都一小我哭。』」還稱福原愛曾有想不開的動機,更暗示福原愛不肯實行判決是因為不信賴江宏傑。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旁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教員專線:1980

另外,福原愛還在節目中表示,因為桌球而熟悉了江宏傑,坦言相當器重這樣的緣分,「我真的非常十分感激我周邊的人,若是是可以碰到各人的話,再疾苦我都會選擇這條路」。

櫻花廚具價格

圖/截自youtube。

福原愛曾在節目中公然感激江宏傑啓發,「救了我好幾回」。 圖/截自youtube。

福原愛曾在節目中公然感激江宏傑啓發,「救了我好幾次」。據日媒《NEWS POST SEVEN》報道,有位自稱是福原愛友人出頭具名爆料,控告江宏傑「道德騷擾」致使福原愛想不開。

福原愛婚變,前夫江宏傑早前開記者會控告她斷聯、未遵照日本法院判決。對此,有網友挖出往日福原愛加入錄影的畫面,那時福原愛稱江宏傑救過她良多次,與友人說法分歧。

台長: benjaminru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