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4 20:45:44|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廚具 獨/電爆女神遭男友打包退貨! 拍片遭嗆演戲像「智障

台中廚具系統櫃 張菁菁轉戰戲劇表現亮眼。圖/伊林文娛供給

張菁菁轉戰戲劇施展闡發亮眼。圖/伊林文娛供給

張菁菁服裝/Yentity供給

張菁菁在表演事業上勇於挑戰不同範疇。圖/伊林娛樂供應

張菁菁在表演事業上勇於挑戰不同範疇。圖/伊林娛樂提供

新生代演員張菁菁近期表演三立、華視「鬼之履行長」,劇中飾演張立昂的前女友,還被孫沁岳暗戀,情緒路看來不順利,而私下她則坦言曾為愛悍然不顧,乃至不吝與媽媽大吵一架離家出走1年,最後因男朋友再也沒法承擔她的糊口費、膏火,最後將她打包送回家。廚櫃價錢

張菁菁原是模特兒,網路上有「電爆女神」封號,曾是網紅、綜藝節目助理主持的她,從未演過戲,第一次接觸戲劇時,她形容的確是慘重的經驗,拍網路短片時,遭導演吐槽:「可以不要演得像智障嗎?」,也被打槍:「到底為什麼要叫模特兒來演戲啊?」她就地大受打擊,苦笑:「後來那些短片(劇組)就再也沒找過我了。

」有過這段經歷,張菁菁不敢保證今後是不是還會為愛沖昏頭,但最少是人生體驗,是表演的一段營養。」離家1年消息全無的女兒突然回家,媽媽第一句話竟是:「要不要泡澡?」張菁菁當下險淚崩:「我想我媽是很想我,很想要我回家的。

後來男朋友覺得她「太黏人、太麻煩」,心裡只想談戀愛,兩邊難以走下去,於是將她送回家,張菁菁說:「男朋友先送我回家,第二天再把我的行李打包一大箱,直接送到我家。

張菁菁近期表演「鬼之履行長」。圖/伊林文娛供給

張菁菁近期演出「鬼之履行長」。圖/伊林文娛供給

牡羊座的張菁菁,說話有如機關槍,個性活躍也很衝動,她說,昔時曾為男朋友和媽媽大吵一架,媽媽放話:「出去了就不要回來了,當我沒生過你這個女兒」,後果她真的離家出走,連過年也沒回家,其時還在念大學的她,頓時沒了糊口費、學費,只能靠已出社會的男朋友吃住,沒錢時,就吃茶葉蛋、白吐司度日,後來聽朋侪講,她才知道男朋友為了承當她的開消,壓力異常大,她才苦嘆:「我不是有意的,真的不知道。」

圖/伊林文娛供給

張菁菁原是網紅,轉戰戲劇表現亮眼。圖/伊林娛樂供應

張菁菁原是網紅,轉戰戲劇表現亮眼。櫻花廚具價格

台長: benjaminru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