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1:05: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網搜尋你的名字得到的發現,

是你查我的msn,讓我得到的靈感,

原來,面對初識的網友,還可以這樣取得一些資料。

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那句「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能跟你出去見個面,看場電影,令我十分驚喜。

「變形金剛2」大家說好看,

只是在中華影城裡看了2個半小時的廝殺後,我跟你好像都沒有給它太高的評價,

為了要趕5點半值班,散場後我們也勿勿散了場。

回歸我的職場地獄後,心情忽地變好,

我告訴我自己,也許可以跟你開始段什麼,

查到你的網誌後看了幾篇,

突然發現自己對你的不了解,

又對自己的妄想感到好笑,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有所期待,但還是無法不偷偷期待,

萌芽的希望寄生在心裡,一旦失去了滋潤,枯萎的感覺就像把心緊緊擰住一樣,

除了痛,更蒙上了一塵灰。

不過再細細品味你的網誌文章時,發現了幾篇略見愛情氣息的文字,從同床共眠,到他離去閉上門之後你的心聲陳述,我想我知道了。

所以十三先生,

希望我們就是朋友吧,因為成為朋友,比成為情人好,是不是?

等待時間把我調教的不會再這麼緊張兮兮,

等待緣份真的能所有延續,

等待我真心放下那份執照與貪求,

下次放假,若你主動,我們再出去走走吧?

台長: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悅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