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0:04: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受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苗栗的途中,家綺講了很多今天院長告訴她的事。

有關院長、憶帆的事,我真是受夠了,我沒有任何想逾越院長的意思,我只是單純的以為把役男管理幹部的事處理好,跟憶帆談好,可以解決院長眼下的難題,這樣有錯?我沒有推翻任何院長的決定,我也不知道院長跟社工課有什麼決定,我只知道對於管理幹部要從原來的服勤課室調去社工課的規定,大家都認為沒有必要,只是社工課的堅持捍衛讓事情很難有轉圜餘地,憶帆是堅持的,也是整件事情最核心的角色,這次的役男管理幹部是行政課的,我去找她談,有錯嗎?把談的結果告訴院長,這樣有錯嗎?最後的決定不是由我來下,當然還是院長,我主動告訴院長跟憶帆溝通的結果,這樣也有錯嗎?我不想樹敵,作了一些妥協,跟憶帆好好相處的結果,被罵虛偽,難道對她擺譜,疾言厲色,或是刻意不理不睬、疏離冷漠就是最應該的嗎?

親愛的院長,我覺得妳越來越難相處了,跟妳客客氣氣,妳覺得太禮貌顯得生疏,拉遠了距離;有時隨妳瘋瘋顛顛,莫名其妙地,妳說我們欺負妳。簡直只有4個字可以形容:動則得咎。我討厭神經兮兮,時而表現慈悲親切,時而尖酸苛薄的妳。滿口佛理經言,但表現出落差很大的言行舉止,令人覺得難以接受。

好吧,也許差勁的是我,我沒辦法像怡彰那樣跟妳談笑風生,處之泰然。

這幾天我真是受夠了。

 

台長: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人面桃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