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4:34:03|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的生日(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是很浪漫的女生.所以也不知道怎樣給人家驚喜....
今年北鼻生日,很想給他一個特別的,就想出一些老掉牙的招數來製造浪漫!

********************************************************************
*北鼻的生日驚喜--Part I*

呼~~明天就是北鼻的生日了!!我實在是想不出要送他什麼禮物好,已經苦惱幾個星期了..><..

我只好用很傳統的書信傳情的方法每天寫小紙條給他,偷偷塞在他的日記簿裡.怎料上星期五被發現(竟然是當他要給我一張Surprise Card時!!)不過我還是有再天天放一封note唷~~*^^*~~(下次發現時應該是最近這兩天!!)

但是要怎樣才能讓他覺得特別呢?!我查詢網絡送花,送蛋糕,沒一樣喜歡的,哎~~最後決定自己親自把花傳遞到他手中!!

於是,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謊話一:說我今天上班遲到,所以必須到六點下班
謊話二:明天必須上早班,那就可以早點回家準備陪他過生日

程序:
其實我今天五點半就下班囉!用火快速度跑去超市買花束,然後聯絡他姐姐要把花借放她家.但是我時間拖的有點晚,所以又買的另一些花來作晚回家的excuse
明天要早點出門,去姐姐家拿花之後,直接去北鼻上班的地方送花給他

有點擔心計劃會出粹,不過現在已經是晚上了他都沒懷疑,嘿嘿嘿 :P 希望明天traffic不要太差,給他驚喜之後我還能準時去上班 *^^*

ps.照片是剛剛買來自己隨便插的玫瑰花束
2003-09-17 12:18:58
********************************************************************
那天(09.16.03)我是緊張的要命,怕被北鼻識破,還好有那束玫瑰!!北鼻心眼也小,一點也沒懷疑,呵呵呵~~

台長: Ben n Hana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