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6:02:04|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a說]對不起,我沒有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最後兩星期,北鼻感冒了.
在我給他馬殺雞的隔天,他的晦氣不但沒通出去,反而越來越嚴重.(我開始懷疑我的馬殺雞功夫和按摩乳液的功效..嗯~)
我那天請半天假帶北鼻去urgent care看醫生,醫生開給他一些抗生素和眼藥.
(人在很虛弱時免疫系統就會失調,對抗感冒病毒之餘根本沒力氣去照顧到環繞在身邊的細菌,於是bacteria infection就來啦!!)-->這是那個RNP說的,真的是有道理捏~

於是,北鼻開始吃antibiotics,再給他請2天病假,病情似乎漸漸好轉中..

沒想到,不爭氣的我竟然在去醫院的隔天開始覺得身體不適
原本以為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的,

事實證明,我也病了.

還好這幾天放假,我也有乖乖吃抗生素.但是身體還是虛,一直咳咳咳滴很煩人.

這個週末,北鼻細心地照料.連家事都包辦了

" Do you drink a lot of water?""It's time to take antibiotics"
還有床邊的humidifier,是為了不要我呼吸到太乾的空氣而咳嗽而準備.
我咳不停時北鼻會幫我拍背幫忙把氣管裡的痰吐出來

今天下班回來,我又糊裡糊塗滴睡了兩個半鐘頭
北鼻把明天便當準備好了,他也順便清理一下浴室

他說: I want you to know,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ok?!
(我點點頭~覺得好窩心)

我心裡實在很愧疚.因為北鼻還在調養中丫,怎麼換作他來照顧我了??!!

Me: I am sorry,I didn't wait for you to get better...><...
Him: I am sorry I get you sick..

嗯,We'll take good care of each other!!
希望再過幾天我倆能恢復"健康人"的生活

台長: Ben n Hana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