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2:15:44|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曉明 黑馬王子的嶄新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愛情無緣˙眼淚

因為工作太忙,對於愛情,黃曉明也只好繼續放在一旁,「和香港、台灣的女星也合作過,我覺得香港或是台灣的女孩子,比起內地的簡單一點,我指的是她們會比較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女孩子,我不希望和她一起,卻甚麼事也要我猜吧!」然後我提起應采兒的名字,曉明先是開玩笑的扮聽不明白,然後才說覺得她很可愛,卻覺得和她兩個更像是「哥兒們」。

黃曉明說其實他不是個容易流淚的人,為愛情也是,但在這幾年的工作中,對他來說最辛苦的拍攝《新上海灘》的那個時期,卻也曾經「流淚」。「我本身是不抽煙的,但因為要演出角色,每天平均也要抽五包煙,還是要拆掉濾嘴那種,起初很不習慣,每次也嗆到流眼淚,感得很暈眩。大約維持了半年那樣的生活,幸好拍攝期後,我沒有染上抽煙的癮。」

男人˙三十

今年十一月將會踏入三十歲,他現時最大的願意就是可以在北京買一間屋,接原本住在青島的爸爸媽媽一同住。「我想我是個有點傳統的人吧,年輕的時候已很想成家,最好生兩個小孩,一個男一個女。但現在不是不想,只是覺得其實自己也是一個大小孩,並不急著成家。」

這個大小孩還說很想趁不用工作的時間,在這個夏天去曬太陽和游泳,盡情玩樂,這也是他一身古銅膚色的由來吧。其他時間,書本和電影也是他很喜歡的消遣物。「最近看了毛澤東的傳記,挺好看的。最近喜歡的電影則有《駭人怪物》和《火線交錯》,希望能多看些能感動人的電影去學習,令自己有更好發揮。」

在我眼前的黃曉明,除了擁有王子般的外型和氣慨,還有孩子般的心境和童真。拍照時會做出各種搞笑有趣的動作,說話時總是大大方方的和你分享自己的感受,卸妝時不忘和化妝時說起卸妝的秘訣,到完成整個拍攝工作後,也會和台前幕後每一個工作人員用誠懇的語調和你說聲謝謝。黃曉明,就是這樣的一個黑馬王子。

profile

黃曉明

生日/1977年11月13日

星座/射手座血型/O型

身高/180cm體重/70kg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96級本科班

出生地/青島

個人才藝/唱歌
小名ㄒㄒ加油!

台長: " 檸檬~茶 "

" 笨 lemon "
(說話真ㄉ都不用打草稿)佩服!
2007-07-28 14:4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