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2:23: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5/31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悶熱的辦公室中,我被上司誤解、被上司貶低身分,卻在誤解當中沒有需要去多說明自己實際上的作為,很糟糕,我真恨這些狀態。

小乖在線上跟我聊個三兩句,恰巧說到今天去應徵的工作,公司是哪家保險經紀公司?呃!跟小乖同一家公司!她是在總公司,我在分公司。真想大笑。

明天要去請辭,一定要。

下雨讓我的鞋子浸到水,這是下雨天最美好的一切中唯一的汙點,熱熱黏黏的另外附贈濕的雙腳。

下班之後走了好一段路去搭公車,時間有點來不及,我得去應徵承德路上的工作,卻過早下車了,差了3站站牌.....,地址我忘了差不多了,得找找,又要走的要命,腳也黏答答的,儘管迷路是一件多麼好玩的事,也抵不了腳是濕的不舒服感。

這家公司隔壁間那家,貼了一堆巨幅電影海報,第一張擺的顯著的,是《Monster》女魔頭,是一家傳播公司呢,傳播公司哪,實際上要做些什麼?我還真不懂。

跑去看《我的軍中情人》,片長才一個小時。以為是90分鐘的片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